陕西卡倍多投资3.3个亿在大庆建厂

过去国内有句俗话叫投资不过山海关,中央前几年提出了振兴东北的政策,这种情况有所改变。陕西卡倍多食品有限公司经过近一年多的考察,决定投资3.3个亿在黑龙江省大庆市大同区建设乳品厂。

1月8日,大庆市大同区与陕西卡倍多食品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大庆市文化中心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副市长于宸、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徐东伟,陕西卡倍多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薛俊民、副总经理蔡鹏、顾问夏元军,区委书记王崇廷、区委常委、副区长吕国信、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纪长春、副区长李元光、何玉江、政协副主席李文赫以及各乡镇党政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部分村党支部书记参加签约仪式。副区长何玉江主持签约仪式。

陕西卡倍多投资3.3个亿在大庆建厂

副区长何玉江在主持时指出,大同区自2017年起,将发展奶山羊养殖业作为推动产业扶贫、增强贫困户造血功能的重要举措,全力推进精品畜牧业,经过3年多的实践探索,成功破解了寒地奶山羊养殖技术难题,建成种羊基地1处、标准化养殖基地7处,羊舍74栋,核心种群突破1万只,已发展成为全国最大的规模化奶山羊养殖基地,从最初的扶贫产业逐步发展成为富民产业、立区产业。

为进一步延长产业链,提高价值链,提升畜牧业发展水平,加快落实市政府关于“支持乳业精深加工,引建全产业链项目,做强区域发展工业支撑”的要求部署。区委书记王崇廷同志多次赴陕西卡倍多食品有限公司与薛俊民总经理共同展望产业发展前景,洽谈合作意向、合作领域、合作方式,最终达成合作共识。这次双方达成协议正式签约,必将开启大同区奶山羊养殖、加工、销售全产业链发展新篇章,进一步激发大同区经济发展新活力,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观看完大同区奶山羊产业发展和陕西卡倍多食品有限公司的宣传片后,在副市长于宸、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徐东伟、区委书记王崇廷等领导的见证下,区委常委、副区长吕国信与陕西卡倍多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薛俊民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据了解,陕西卡倍多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羊奶粉的企业,在全国已建设1500多家品牌专卖店。此次在我区投资3.3亿元建设羊乳制品加工项目。项目总分三期建设,一期建设羊初乳和羊奶粉生产线、液态车间、动力车间、预留仓库、办公楼、综合楼、辅助用房、水泵房、污水机房等设施,年生产羊初乳和羊奶粉6000吨;二期建设羊乳系列营养食品生产线,年产羊奶茶、羊奶酪、羊奶贝等2000吨;三期建设液态奶生产线,年生产液态奶3000吨。

一朵纸尿裤企业活动:陈列与销售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24

金发拉比与以色列企业战略合作 在华推广“O8”品牌母婴洗护产品

02-06

汤光荣:擅长企业战略培训和店铺业绩倍增实战课程分享

01-16

“惠爱升级 富营未来”富诺健康2018企业战略升级发布会 惠优喜新品上市

广州市惠优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1

标签:企业活动 企业战略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