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纽贝能素荣获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2019年度主流品牌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大赛“质量金奖”

2020年1月11日,由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主办的“社会责任助力质量百分百暨第三届中国乳业质量年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有关领导和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专家、学者出席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为深入推进奶业振兴和中国乳业高质量发展吹响了号角。

会议对2019年度产品质量和履行社会责任所取得优异成绩的企业进行表彰,“百跃羊乳集团”荣获“中国乳业社会责任典范企业”称号!“百跃旗下的纽贝能素羊奶粉”凭借过硬的品质荣获“质量金奖”这一殊荣,纽贝能素总经理罗锦晖出席会议并领奖。

匠心质造 实至名归

作为民族乳粉品牌的杰出代表,纽贝能素始终将品质放在首要位置,在2019年中乳协年度主流品牌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大赛中,取得全部合格的好成绩。不仅证明了纽贝能素羊奶粉过硬的产品品质,更是对纽贝能素奶粉质量安全管理的肯定。

热烈祝贺纽贝能素荣获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2019年度主流品牌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大赛“质量金奖”

纽贝能素一直以来不负众望,始终注重夯实产品质量,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为市场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此次,纽贝能素在乳业质量年会揽获质量金奖,再度表明了社会各界对纽贝能素坚持以质量为先、为中国乳业高质量发展助力的高度认可。

品质与责任,双道并行

中国乳业承担着健康中国、满足人民群众建设美好生活的使命和责任担当,纽贝能素牢记使命,一直将产品品质放在第一位,从奶源到生产,精细打磨严格把控各生产环节,并不断履行社会责任,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和美誉度。

奖牌是荣誉也是鞭策,纽贝能素任重道远。未来,纽贝能素将始终坚守“良心、爱心、责任心的宗旨,以严苛的质量管控,精益求精的匠心,不断打磨产品,全面提升羊奶粉品质,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好口碑羊奶粉,为中国宝宝提供更加科学、健康、安全的“口粮”,为提升羊奶粉行业水平,树立羊奶粉行业标杆品牌而不懈努力!

一朵纸尿裤企业活动:陈列与销售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24

金发拉比与以色列企业战略合作 在华推广“O8”品牌母婴洗护产品

02-06

汤光荣:擅长企业战略培训和店铺业绩倍增实战课程分享

01-16

“惠爱升级 富营未来”富诺健康2018企业战略升级发布会 惠优喜新品上市

广州市惠优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1

标签:企业活动 企业战略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