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美庐斩获中乳协双项大奖!匠心品质 未来可期

2020年1月11日,由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举办的“社会责任助力质量百分百暨第三届中国乳业质量年会“在京正式召开。国家市场监管部门领导以及多个中国乳业领导品牌代表出席会议,美庐股份常务副总裁夏绍北代表美庐参加此次活动。就乳业安全质量管理问题,以及乳制品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与现场嘉宾展开探讨。

喜报!美庐斩获中乳协双项大奖!匠心品质 未来可期

本次盛会的颁奖盛典中,美庐股份凭借杰出的产品安全质量管控水平和不断践行奉献的社会责任,在“2019年主流品牌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大赛”中脱颖而出,一举摘获双项大奖——“2019年质量金奖”和“中国乳业社会责任典范企业”。这份殊荣是对美庐近20年来坚守初心,探索创新以及积极反哺社会的高度肯定,更是对民族乳业品牌崛起的充分认可。

匠心品质 实力发声

美庐股份自成立之初就恪守“质量是生命线”的原则,以“强壮中国宝宝,健康中国家庭”为使命,始终坚守企业责任,从原料选择、配方研究、生产把关,到质量检测、包装运输,每一个环节都认真对待,严苛管理不断提升产品质量。

美庐奶粉自上市以来,经过不懈的努力,以工匠精神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创下了19年品质安全的行业记录,赢得了万千消费者的信赖和社会各界的支持。2019年美庐用实力发声,历经央视重重严苛质量审核,震撼登陆央视各大频道。

坚守初心 砥砺前行

长期以来,美庐不忘初心,严守产品品质,严格落实企业责任,确保产品质量安全。美庐凭借着严苛的质量管控、精益求精的匠心品质,在国家食药监局的市场抽检、国家卫计委的风险监测、行业协会的月月检等产品质量检测中达到100%合格,让消费者买到的每一罐产品都是经过层层把关、严格监测的高品质奶粉。

在营造“安全可见”的消费环境方面,美庐奶粉构建了全程溯源系统,确保每一批次产品都有完整追溯档案,确保各项产品质量指标完全符合国家标准要求,让消费者能够清楚直观地看到奶粉的生产过程。

此次中乳协盛典中,再次蝉联“2019年度质量金奖”,以及“中国乳业社会责任典范企业”,不仅是对美庐多年来不断探索、开拓创新、严守品质的高度认可,更是对美庐长期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肯定!

践行公益 爱心回馈

美庐砥砺前行20载,在大力发展企业的同时,始终热衷于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取之于社会,回馈于社会”,积极主动承担和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用爱心温暖整个社会,让社会建设更美好。未来美庐将继续坚持科技创新,持续为国人提供更安全、健康、营养的乳制品,并积极参与各项公益爱心活动以回馈社会,为中国乳制品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一朵纸尿裤企业活动:陈列与销售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24

金发拉比与以色列企业战略合作 在华推广“O8”品牌母婴洗护产品

02-06

汤光荣:擅长企业战略培训和店铺业绩倍增实战课程分享

01-16

“惠爱升级 富营未来”富诺健康2018企业战略升级发布会 惠优喜新品上市

广州市惠优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1

标签:企业活动 企业战略 企业荣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