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氏集团荣获“2019年中国乳业社会责任典范企业”称号

2020年1月11日,“社会责任助力质量百分百暨第三届中国乳业质量年会”在北京召开。皇氏集团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及长期热心关注社会公益事业的工作成效,荣获“2019年中国乳业社会责任典范企业”称号,值得一提的是,皇氏集团同时也是西南地区唯一获得该称号的综合乳制品集团。

皇氏集团荣获“2019年中国乳业社会责任典范企业”称号

▲第三届中国乳业质量年会现场

皇氏集团荣获“2019年中国乳业社会责任典范企业”称号

中国乳业社会责任典范企业评选是由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主办的全国优秀乳品企业的评选,意在表彰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以乳扶贫、健康国人体质、推动乳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乳制品企业。在本次大会中,来自全国的乳制品生产企业及上下游相关企业、企业社会责任标准制定和建设领域的专家、主管部委领导、协会各级领导及媒体代表等200多人齐聚一堂,共襄盛典。

质量安全是企业的生命,也是社会责任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促进企业精益求精,实现质量百分百的强力驱动。2020年1月6日,皇氏集团发布了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白皮书,明确在经济、社会、环境保护等方面坚定履行的社会责任,引导和弘扬广西本土企业树立社会责任理念,推动广西经济健康持续发展。

2020年伊始,皇氏集团能够获得“中国乳业社会责任典范企业”称号,取得新年开门红,显示了社会各界对皇氏集团在质量管控、科技创新、节能减排、环境保护、公益事业和牧场建设等方面工作成效的肯定。

皇氏集团荣获“2019年中国乳业社会责任典范企业”称号

▲皇氏集团董事长黄嘉棣在“皇氏集团企业社会责任白皮书发布会”上致辞

皇氏集团荣获“2019年中国乳业社会责任典范企业”称号

品质过硬

打造全产业链质量安全体系

作为水牛奶行业的杰出代表,皇氏集团始终将品质放在首要位置,自成立之初,始终注重夯实产品质量,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大力建设全产业链,致力于为市场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进一步保障生鲜乳“从牧场到工厂”的全程安全,在抓好投入品管控的基础上,所有牧场采用标准化管理、升级自动化智能化乳品硬件装备、制定严格的审核及检验标准以及兼顾绿色环保等要求,确实保证出厂的每一瓶、每一盒、每一杯、每一滴产品的安全。

目前,皇氏集团控制着25个标准化奶牛养殖基地,6个现代化乳品加工厂,年产乳制品能力达50万吨。为配合保障乳品的安全和高质量皇氏集团还在大数据管理上发力,通过大力推广应用最新信息技术,实现对设备的自动化控制及设备运营数据采集和存储,打通全产业链的信息流,形成可追溯冷链运输系统,更及时、更便捷的信息反馈机制为保证乳制品的新鲜度提供了可靠的信息保障。

皇氏集团荣获“2019年中国乳业社会责任典范企业”称号

不负众望

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皇氏集团以消费者的健康为己任,始终致力于提供高质量、营养的乳制品,通过产品创新与升级改良,研究开发适合于不同居民群体营养需求的产品,现有3大品类、17大系列、近百款产品,丰富的产品阵线,为广大消费者尤其是儿童、青少年、女性、中老年人的健康提供特别呵护,扛起增强国民体质、强壮民族的重任和使命。

乳制品企业的生产经营与环境有着密不可分的天然联系,在节能减排方面,重视环境友好与可持续发展是皇氏集团始终坚持的产业链发展理念,为达到与环境和谐共处的目的,皇氏集团重点建设可循环牧场,持续推广和倡导绿色包装,自有牧场奶牛每年排放近85000吨粪污得到有效治理,每年可回收温室气体约18万立方米,每年绿色发电约8.2万KWh,为创造良好的绿色环境做出了企业应有的贡献。

皇氏集团不仅严格保证产品质量安全,为消费者送上健康营养的牛奶,更是勇担社会责任,在各项公益事业中充分发挥品牌影响力和社会责任感,积极传播爱心正能量。皇氏集团通过产业扶贫、捐助等方式参与扶贫工作,累计投入资金约1.2亿元,对口扶贫村镇13个,帮助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脱贫数共计904人,兴建希望小学1所。为改善贫困地区的营养状况,皇氏集团多年来源源不断为有困难的群众和儿童捐赠爱心牛奶等物资,累计捐出牛奶价值已超500万元。未来,皇氏集团将继续坚守并走好这一条营养扶贫,牛奶公益的道路,传递皇氏的爱与希望。

“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遇,为投资者创造财富”是皇氏集团的初心和使命,自成立以来,皇氏集团十年如一日坚守品质、践行社会责任、不忘初心,推动着乳品行业良心、有序、健康的发展。未来,皇氏将持续坚持在社会责任方面的各项举措,勇担“振兴中国奶业、实现全面小康社会”企业社会责任,在推动中国乳业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行稳致远。

一朵纸尿裤企业活动:陈列与销售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24

金发拉比与以色列企业战略合作 在华推广“O8”品牌母婴洗护产品

02-06

汤光荣:擅长企业战略培训和店铺业绩倍增实战课程分享

01-16

“惠爱升级 富营未来”富诺健康2018企业战略升级发布会 惠优喜新品上市

广州市惠优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1

标签:企业活动 企业战略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