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素臣营养品与著名歌手魏新雨成功签约 2020携手同行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2020,“鼠”于奋斗的我们!素臣营养品自成立至今,每一年都收获满满。在2019年素臣更是迎来了“超越年”,产品线、市场占有率、代理商等等都在猛增。经过不懈的奋斗与努力,我们离“将健康+营养传递给每个人”的目标更近了一步。对于2020年,素臣充满了期待!

祝贺:素臣营养品与著名歌手魏新雨成功签约   2020携手同行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就在近日,素臣营养品成功签约“唯美歌手”魏新雨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希望能够吸引更多年轻群体消费者的关注。

魏新雨:1987年5月18日,出生于内蒙古通辽市,华语女歌手,被家乡人民称作“小杨钰莹”。2013年7月推出个人单曲《书画中国》正式出道。代表作有:《余情未了》《恋人心》《为你祈祷》《百花香》《最美的情缘》等。魏新雨从小具有极高的音乐天赋,多年的努力使她拥有了独特鲜明的音乐风格,同时因其温润的东方美独特气质,成为娱乐圈、时尚圈冉冉升起的多栖明星,并且凭借卓然出众的东方美、阳光向上的形象,温婉优雅的气质赢得广大歌迷喜爱和好评。

祝贺:素臣营养品与著名歌手魏新雨成功签约   2020携手同行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作为近年在民歌歌坛炙手可热的歌手,魏新雨表示很荣幸能够成为素臣营养品品牌代言人,在了解素臣营养品后,觉得其特别重视企业文化,在短短的时间发展得这么好,成为营养品行业的一匹黑马,更多的是企业发展实力的综合体现,她认为此次和素臣的合作必将是非常愉快的,作为歌手,她将用自己的歌声陪伴素臣品牌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对于此次合作,素臣团队也表示是欣赏魏新雨女士精益求精,追求完美的精神,这与素臣营养品一直以来的品牌精神一脉相承。

2019年,对于素臣来说是蓬勃发展的一年,这一年,素臣推出针对免疫力、吸收、大脑神经发育,身体盛昌的一款超高端营养补充品——素臣红罐燕窝酸乳铁蛋白,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这一年,素臣签约2019年国际乒联女乒世界杯,助力国球,打造冠军品质;同是这一年,素臣广告先后登陆七大卫视,踏上品牌发展新征程!

2020年,素臣将再接再厉,创造新的辉煌,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祝全国人民:鼠年大吉,阖家欢乐!

素臣深圳陈林代理商首批拿货2.2万 深圳的母婴店主们可以铺货啦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佛山潘杰与素臣婴童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04-28

素臣营养品多种品类·营养丰富 全面满足宝宝的成长所需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04-14

素臣燕窝酸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为宝宝成长筑起一道健康防线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04-01

传递爱 传递健康 素臣营养品捐赠物资助力湖北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03-28

标签:企业战略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