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素臣营养品推出迈骼儿童成长系列新品 专注儿童成长从素臣开始

在前一篇资讯中,我们提到素臣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著名歌手魏新雨,为2020市场拓展提供新动力。在此基础之上,素臣在新年之前向市场推出全新产品——迈骼儿童成长系列产品,专注儿童成长,为学龄儿童提供科学合理的营养补充。

2020素臣营养品推出迈骼儿童成长系列新品  专注儿童成长从素臣开始

迈骼儿童成长奶粉

迈骼儿童成长奶粉根据《国标19644》、参考《2016版中国居民膳食指南》中儿童膳食指南、卫计委《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WS/T 578.1-WS/T 578.5)中宏量营养素供能比,营养结构化,及3-14岁年龄段人群营养特点设计;用优质乳蛋白为蛋白来源,添加DHA、亚油酸、α-亚麻酸、牛初乳、水解蛋黄粉等多种营养素,为儿童人群提供科学合理营养补充。

每一位 家长都希望孩子能够健康成长,能够拥有一个比较理想的身高。孩子的身高一部分是基因控制,但更多的是后天影响。营养充沛则可以助力骨骼发育,让孩子身高不在是问题。迈骼儿童成长奶粉以及下面我们要提到的迈骼牛初乳儿童成长钙片(压片糖果),都能够助力长个哦。

2020素臣营养品推出迈骼儿童成长系列新品  专注儿童成长从素臣开始

迈骼牛初乳儿童成长钙片(压片糖果)

好的钙片,可以为孩子提供足够的钙质需求。迈骼牛初乳儿童成长钙片(压片糖果),严选优质乳钙,确保补充效果。相较于葡萄糖酸钙,吸收效果可增3倍;相较于碳酸钙,吸收效果可增5倍。强力补钙,提高免疫力,助力成长。

有兴趣代理的朋友,现在也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新年市场布局正在火热进行中,赶紧加入进来吧!

素臣深圳陈林代理商首批拿货2.2万 深圳的母婴店主们可以铺货啦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佛山潘杰与素臣婴童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04-28

素臣营养品多种品类·营养丰富 全面满足宝宝的成长所需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04-14

素臣燕窝酸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为宝宝成长筑起一道健康防线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04-01

传递爱 传递健康 素臣营养品捐赠物资助力湖北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03-28

标签:营养包 母婴营养品 营养素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