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Blara Organic House(木直木帛)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2019年12月7日,在中国·苏州观前美罗百货5楼,源自加拿大的有机棉&植物染色品牌Blara Organic House(木直木帛)正式开业,这宣布Blara Organic House(木直木帛)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恭贺:Blara Organic House(木直木帛)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Blara Organic House(木直木帛)一直致力于“零添加”、“零排放”、“零污染”、“零负担”的可持续时尚理念,从棉花种植,到纺纱、织布、印染、缝制、包装出厂等所有环节全部有机,保证衣物不含甲醛、杀菌剂、芳烃溶剂等多种有害物质。因此,从原料到成衣能做到100%有机。而100%有机带来的就是“零污染”。

之所以Blara Organic House(木直木帛)拥有如此极致的追求,源自于一个故事:

工业园溪边,一个小女孩问:“为什么鱼儿都翻着白肚子?” 妈妈看向了排放中的污水管道,说道:“小鱼喝了不干净的水,生病了。”女孩思索了一会: “可以用彩虹色的花来染布吗?还会香香的呢!”——这就是来Blara Organic House(木直木帛)创始人创立品牌的来源。

为环境而生,为儿童而生,Blara Organic House(木直木帛)注定肩负巨大责任。将世界的环境和儿童的健康作为推动品牌前进的动力,这样的企业,在行业里屈指可数。

正是这样的理念,让Blara Organic House(木直木帛)将此次开业活动的主题命名为“彩虹色的水滴”公益画展。通过体验保护水环境的重要性,认知自然对人类的馈赠。让孩子们从这场活动中懂得保护水环境的真谛,更加积极的成长。

在现场,Blara Organic House(木直木帛)邀请到专业的环境保护教师,对到场的父母及孩子们进行了一场深刻的水环境保护宣讲。而活动最令人关注的地方,就是以“彩虹色的水滴”为主题的亲子扎染活动。

令人惊讶的是,扎染所需的染料,竟然都来自于Blara Organic House(木直木帛)的植物染料。红色来自茜草,蓝色来自板蓝根,黄色来自姜黄,灰色来自藏青果,紫色来自紫草。

Blara Organic House(木直木帛)采用天然中草药植物进行染色,染色过程不添加任何化学稳定剂,染色后的废水可以直接进行灌溉。植物染色所采用的中草药更具有抗菌消炎、抗氧化、防紫外线等功效。

通过对水环境保护的宣讲,向人们传达水污染的可怕;通过植物染料的扎染,向人们传达自然环境的珍贵。污水象征肮脏的环境,彩虹象征美好的生活,这样强烈的对比与活动带来的视觉冲击,势必会让在场所有人震惊。

“如果想呼吁人们提升保护水环境的意识,就需要从我们自身做起,从我们对孩子们的宣导做起,从现在做起。保护水环境,创造人水共荣的美好未来。”这是Blara Organic House(木直木帛)品牌主理人对现场记者发自肺腑的一段话。

恭贺:Blara Organic House(木直木帛)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期待Blara Organic House(木直木帛)通过自身品牌影响力,影响到更多的企业和个体,参与到保护水环境的行为中;也期待Blara Organic House(木直木帛)能将这种大爱与企业独具的正直,持续的坚持,发扬下去。

一朵纸尿裤企业活动:陈列与销售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24

金发拉比与以色列企业战略合作 在华推广“O8”品牌母婴洗护产品

02-06

汤光荣:擅长企业战略培训和店铺业绩倍增实战课程分享

01-16

“惠爱升级 富营未来”富诺健康2018企业战略升级发布会 惠优喜新品上市

广州市惠优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1

标签:企业活动 企业战略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