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awua:做好婴幼儿鞋服,做一个可以传承的品牌

“每一个品牌都有自己的坚持,对于wuawua而言,我们希望生产的每一件衣服、每一双宝宝鞋都可以陪伴宝宝健康成长。”晋江健儿鞋服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梅说。

wuawua:做好婴幼儿鞋服,做一个可以传承的品牌

从宝宝哈衣、宝宝内衣到“中国红”系列宝宝服,再到定位于“功能性”宝宝内衣,这五年来,wuawua小蜜蜂一直在探索、调整,正如林梅所言,只为把产品做得更好。

刚刚过去的“双十二”,wuawua在多个平台推出促销活动,不仅销量有所提升,口碑带来的影响力也日渐显现。得益于高品质、高颜值,wuawua婴幼儿哈衣多年来始终走在品类的销售前沿。

多年销售增长的背后,是wuawua独特的经营之道。

“比起销量,销售数据的分析更为重要。”林梅告诉记者,每月、每季度,还有每次的电商大促过后,他们都会对销售数据进行全面分析:哪个款式、哪些颜色好卖?为什么好卖、好卖的点在哪里?同品类宝宝内衣哪种款式面料更吸引消费者?……经过一系列的大数据分析后,林梅每隔一段时间会对现有的产品款式和颜色进行微调整。

“这个行业很容易被外行人误解,觉得门槛低、产品的技术含量低。其实不然。”林梅解释说,现在人们的消费水平提高了,对于宝宝用品,尤其宝宝内衣的要求越来越高,不仅要穿得舒服,还要有排汗、吸湿、防蚊等功能,可以说,消费者要颜值、要科技,还要品质。

拥有国际一线品牌制造管理岗位经验的林梅,把产品的质量和细节看作是wuawua的命根子。

wuawua的所有布料都是定制的,经过严格的多道工序的检验,才能进入到wuawua的生产环节;每一个款式都严格按照欧盟的宝宝哈衣标准进行制作;成品服装的外包装,里外合起来有四层,只为消费者拿到的衣服不发霉、没有异味、没有破损。

wuawua一件成品的哈衣要经过一系列的检测才可以出厂。比如在洗衣监测环节,洗衣房摆放了各种品牌、不同功率的洗衣机,通过用不同成分的洗衣液反复洗涤衣服,来监测洗后的衣服会不会变形、受损;在妈妈们非常关心的甲醛和重金属方面,wuawua把布剪碎放进一系列玻璃瓶里,放入架子里震动一定的时间,再拿出来检测液体的数值,看是否含有甲醛和重金属;此外,在汗渍检测方面,要先浸湿布料,再把它放入检测箱里,通过模拟宝宝身上37.5℃的环境,检测宝宝的衣服会不会在流汗后染色和变色……

采用高于国家标准的制造环节,要给wuawua额外增加不少费用。可即便如此,林梅还盘算着,要为每一件宝宝衣服再多增加一道杀菌环节。“别人怎么做,我不知道,至少我和我先生把毕生的精力都花在这个品牌上,就希望可以做出一个百年品牌,一个可以传承的品牌。”林梅说。

在做好自身产品品控的同时,林梅也在不断整合全国各地的宝宝鞋服资源,目的就是为了把wuawua打造成为国内最专业的宝宝鞋服制造商。

ABC KIDS:儿童鞋服行业的“公益践行者”

浙江起步股份有限公司 07-15

童鞋服行业“隐形”王者——起步股份 “智造”好童鞋科技打造强势品类

07-14

儿童鞋服行业的“隐形”王者

浙江起步股份有限公司 07-12

即将告别2015婴童品牌网与您一同盘点儿童鞋服行业几大关键词

12-20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标签:鞋服行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