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步股份有限公司与阿里巴巴国际站“浙江大区SKA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2020年1月7日,起步股份有限公司与阿里巴巴国际站“浙江大区SKA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阿里巴巴滨江总部举行,起步股份董事长章利民先生携董事会秘书吴剑军先生、电商事业部总经理宋晓鹏先生与阿里巴巴浙江大区总经理侯儒先生、阿里巴巴浙江大区营销中心总经理马骏锋先生、SKA运营部高管出席签约仪式。

起步股份有限公司与阿里巴巴国际站“浙江大区SKA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此次浙江大区SKA合作项目的签订,让起步股份和阿里巴巴国际站的合作更深入一步。根据合作项目,双方将积极探索“互联网+”时代下传统制造企业发展新机会。通过打磨和建立体系化的SKA模式,将更加多元化的营销模式和丰富的产品引入电商平台,率先抢占海外市场,挑战跨境电商新机遇。

起步股份旗下主营品牌ABC KIDS连续获得“童鞋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童装市场综合占有率前十”、“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等荣誉,管理团队拥有丰富的儿童时尚服饰产品发展策略和运营经验。而阿里巴巴国际站则是目前全球电商的领跑者,以数字化格局技术与产品,重构跨境贸易全链路,精准匹配跨境贸易买卖双方业务需求,基于大数据体系在数字化营销、交易、金融及供应链提供全方位品牌合作解决方案。双方的此次合作,将进一步优化拓展起步股份海内外消费市场,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提升线上线下融合能力,也标志着起步股份开拓全球化市场战略布局,引领中国儿童服饰走向世界,开启新征程。

阿里巴巴浙江大区营销中心总经理马骏锋先生表示:“阿里巴巴国际站将通过数字化重构跨境贸易,打造起步全球分销平台,搭建起步数字化智能营销体系、数字化智能供应链平台、数字化操作系统,助力品牌扬帆远航。“

起步股份董事长章利民先生表示通过此次合作,未来将着重加快线上布局,开启“线上+线下”全渠道模式。把握社会趋势,不断完善产品服务,提升品牌海外知名度,为全球儿童提供高附加值、高性价比的产品。

未来,ABCKIDS将持续探索 “互联网+”时代下传统制造企业发展新机会。联合各界行业头部资源,将更加多元化的营销模式和丰富的产品引入电商平台,挑战跨境电商新机遇。

一朵纸尿裤企业活动:陈列与销售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24

金发拉比与以色列企业战略合作 在华推广“O8”品牌母婴洗护产品

02-06

汤光荣:擅长企业战略培训和店铺业绩倍增实战课程分享

01-16

“惠爱升级 富营未来”富诺健康2018企业战略升级发布会 惠优喜新品上市

广州市惠优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1

标签:企业活动 企业战略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