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儿童玩具品牌“Fisher Price费雪”品牌形象升级”

环球当代设计为行业人士提供针对品牌设计、艺术、插画等行业的最新报道及商业洞察。希望能够为设计师、艺术爱好者,提供最快、最新灵感素材。

国际儿童玩具品牌“Fisher Price费雪”品牌形象升级”

Fisher Price(美国费雪)成立于1930年,是来自美国的一个婴幼儿玩具品牌。被称为全球第一的玩具品牌。“费雪”品牌是由美泰公司为0-5岁的儿童量身定做的一个系列产品。至今已有74年历史。美泰公司的“费雪”系列竭诚地提供高品质、适龄的产品。同时也很重视玩具游戏的价值、益处、对儿童发展、安全性及如何引导父母亲适时使用产品。

该公司总部位于纽约州东奥罗拉市,数十年来在5000多种不同玩具中生产了经典产品,自1993以来,“费雪”一直是美泰(Mattel)旗下儿童玩具的主打品牌,去年年底,“费雪”推出了一款由纽约五角星合伙人Emily Oberman(emilyoberman)设计的新标识。

国际儿童玩具品牌“Fisher Price费雪”品牌形象升级”

复古的商标也是非常漂亮的,其流行的衬线和圆角的处理的字母已变得非常具有标志性(并且在包装中非常实用,可以与产品顶部整齐地对齐)。新标志将两种元素同时使用,可爱的字母组合在一起,在设计过程中,把FP留白的位置变化成红色填充,从原来的4个半圆变为3个圆。去掉了logo的平衡感,加强了新品牌的符号性。让整体品牌看上去充实且可爱。

一朵纸尿裤企业活动:陈列与销售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24

金发拉比与以色列企业战略合作 在华推广“O8”品牌母婴洗护产品

02-06

汤光荣:擅长企业战略培训和店铺业绩倍增实战课程分享

01-16

“惠爱升级 富营未来”富诺健康2018企业战略升级发布会 惠优喜新品上市

广州市惠优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1

标签:企业活动 企业战略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