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朴新品——天然彩棉儿童防踢被 让宝宝一夜好眠

入冬后,家长每时每刻都在担心孩子睡觉问题。生怕一觉醒来发现:身上空空如也,内心真的是崩溃,这要是感冒发烧,又是一番折腾。大朴的新品——天然彩棉儿童防踢被。

大朴新品——天然彩棉儿童防踢被   让宝宝一夜好眠

防踢睡袋的设计,孩子钻进去,任他睡相再“狂野”,也蹬不掉。有可拆卸的保暖护肩,加上后,肩膀、手臂也不会露在外面,不担心受凉。还有一对可拆卸的袖子,保暖更进一步。

孩子喜欢睡前坐在床上读绘本、玩耍,这么穿不妨碍活动,也不会受凉,特别好。如果房间特别冷,睡着时也能把袖子穿着。左边和下边,是整条的长拉链,穿脱方便。睡着时,如果觉得有点热了,可以拉开拉链散散热,随时调节。给小一点的孩子换尿不湿的时候也很方便。

更神奇的是,拉链全部拉开后,睡袋就展开成一条面积两倍大的小被子了。等哪天孩子大了,不需要睡袋了,一样可以把它当被子用。

护肩、袖子都可以随心安排,一条防踢被,有4种盖法!睡袋和被子都够大,能从3岁用到12岁,太实惠了。

大朴新品——天然彩棉儿童防踢被   让宝宝一夜好眠

睡袋面料是两层纯棉针织布,采用100%天然彩棉,未经染色,呈现自然的米黄色。针织面料非常柔软、亲肤、有弹性,就像秋衣秋裤一样,贴身特别舒服。两层布料中间,可以套入被芯。你可以用自家的被芯,如果没有合适的,大朴很贴心,给大家准备了两款厚度不同的棉花被芯,薄的适合春秋季,厚的适合冬季。00%新疆图木舒克优质棉花填充,蓬松柔软、保暖透气。

睡袋有M、L两个尺寸,如图所示。被芯是配套的。被芯填充量:春秋被芯M号800g、春秋被芯L号1000g、冬被芯M号1000g、冬被芯L号1200g。

单买睡袋、睡袋+春秋被芯套装、睡袋+冬被芯套装(以上三种都是M、L可选)

被套是100%纯棉的。原料采用优质天然彩色棉花,未染色,更环保、安全。针织工艺,面料更柔软、细糯、有弹性,裹在身上别提多舒服了。40支190g高克重面料,手感很厚实、细腻,也耐用耐洗。

注:“支”是纱线粗细单位,40支纱线是比较细的,织出的面料很亲肤。

大朴新品——天然彩棉儿童防踢被   让宝宝一夜好眠

被套正面有充满童趣的小马刺绣图案,精致立体。配套的被芯,填充为100%新疆图木舒克棉花,棉朵大、品质高,保暖又透气。被芯面料是脱脂全棉纱布,质地柔软。内胆绗缝,四面八方不跑棉。被套内有9处绑带,可将被芯固定,防跑位。

大朴的纺织产品都达到国家A类婴幼儿级安全标准。无甲醛、无荧光增白剂、无致癌芳香胺,可以安心使用。

宝宝总是喜欢踢被子怎么办 欧孕宝宝纯棉儿童分腿防踢被睡袋透气吸汗·让宝宝睡得更香

江西大恩实业有限公司 05-08

宝宝睡觉神器!迪士尼宝宝防踢被秋冬季分腿式睡袋

02-02

冬天为什么要给宝宝用睡袋防踢被 龙之涵婴儿睡袋防踢被神器360°大空间被窝无束缚

唐县信达贸易有限公司 12-28

小狮帅帅冬季宝宝防踢被 纯棉材质更亲肤

12-07

兰芯蝶可拆袖de睡袋 温度随心掌控 3-7岁宝宝都可以使用的防踢被

12-07

标签:防踢被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