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狙击战,星光乳业冲在前!

陕西星光乳业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行动中,心系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政府工作人员,2月5日~2月6日,在公司总经理刘京昂的带领下,先后到泾阳县医院、桥底镇政府、兴隆镇政府、口镇政府、云阳镇政府看望慰问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政府部门执勤的工作人员。给他们送去了奶粉和方便面。他们还到坚持收奶工作的淳化县,给星光淳化马雪羊奶收购站捐赠送奶粉10箱,消毒液3桶。合计捐赠的奶粉、液态奶、方便面、消毒液约27万元。

疫情防控狙击战,星光乳业冲在前!

陕西省星光乳业为泾阳县医院捐赠送奶粉100箱,安慕希奶50箱,方便面50箱,合计12万元以上。

泾阳县医院副院长和星光乳业总经理刘京昂亲切握手


这是桥底镇陈婷镇长和星光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京昂握手


星光乳业给桥底镇政府捐赠奶粉50箱安慕希30箱,方便面60箱,合计64000多元。桥底镇政府陈婷镇长接待公司总经理刘京昂。

给兴隆镇政府捐赠奶粉30箱,安慕希奶30箱、方便面50箱,镇长姬鹏接待,合计36000多元。




给口镇政府奶粉捐赠奶粉10箱、安慕希牛奶20箱,方便面50箱,合计15000元,接待星光乳业有限公司的是口镇镇长孟强。



云阳镇镇长张朋勃热情接待星光乳业,捐赠给云阳镇政府奶粉20箱,安慕希奶40箱,方便面100箱合计3万多元


给淳化星光淳化马雪羊奶收购站捐赠送奶粉10箱,消毒液3桶。今天下午星光乳业有限公司还给公司各奶站捐赠送方便面,还有消毒液等物品。
2月4日,县畜牧中心组织鑫园现代牧业公司等养殖企业为疫控指挥部捐赠伊利安幕希酸奶纯奶共计200箱。

一朵纸尿裤企业活动:陈列与销售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24

南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乐文红莅临人之初集团调研考察

江西省人之初贸易有限公司 04-30

喜讯丨九芝堂通过国家智能制造新模式项目验收 积极推动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湖南省欧乐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九芝堂母婴指定全国独家运营商) 04-28

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莅临人之初集团考察调研

江西省人之初贸易有限公司 04-23

【喜报】百跃羊乳集团第五大生产基地顺利通过最新食品生产许可证!

西安百跃羊乳集团有限公司 04-20

标签:母婴企业公益活动 企业活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