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莅临人之初集团考察调研

4月22日,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总监裘应强等领导一行莅临人之初集团考察调研。人之初集团董事长李国勇接待并陪同调研。

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莅临人之初集团考察调研

裘总监一行详细了解了人之初集团复工复产及企业供应链情况,实打实与企业探讨所需服务方面的支持,并就企业在特殊时期,企业线上线下同步发展以及为企业提供对应服务等内容进行调研座谈。

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莅临人之初集团考察调研

会上,人之初董事长李国勇就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介绍,他表示,人之初作为当地第一批复工企业,高标准履行防疫要求,在防范标准上有非常严格的措施。

在介绍到人之初集团在疫情期间的生产供应方面,李国勇董事长表示,疫情期间人之初认真履行保质量、保价格、保供应的“三保”承诺,全力保障将奶粉送到每一位信赖我们的消费者手中,并且不计成本送货上门,确保宝宝不断粮。同时正确预判疫情国际发展态势,提前增加了进口原材料储备,目前储备资源完全能够满足生产需求。

裘总监听后,对人之初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婴幼儿营养食品作为刚需领域,特殊时期人之初集团为千家万户的宝宝带去了优质口粮,疫情期间不仅保质保量保价保供应,彰显企业担当,也为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

人之初立足江西,离不开国家及省市县各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未来,人之初将全面落实此次领导考察工作精神,继续深化人员专业水平,强化大健康产业链发展格局,用实力向消费者证明人之初品牌的信誉和品质。

一朵纸尿裤企业活动:陈列与销售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24

金发拉比与以色列企业战略合作 在华推广“O8”品牌母婴洗护产品

02-06

汤光荣:擅长企业战略培训和店铺业绩倍增实战课程分享

01-16

“惠爱升级 富营未来”富诺健康2018企业战略升级发布会 惠优喜新品上市

广州市惠优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1

标签:企业活动 企业战略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