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孕妇粉的好处如此之多,你知道吗?

孕期需要补充营养,很多孕妈妈在怀孕后,除了吃营养的食物,还可以喝孕妇羊奶粉,而且孕妇奶粉即冲即饮,对于还战斗在职场的的准妈妈来说,也是非常方便的选择。从营养成分来讲,孕妇奶粉优于鲜奶,它的营养价值非常丰富,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各种矿物质等,且特别容易被人体吸收,基本上可以满足孕妈妈的营养需要。

喝孕妇粉的好处如此之多,你知道吗?

1、羊奶营养全面
现代研究证明羊奶中含有200多种营养素和生物活性物质。其中,乳酸64种,氨基酸20种,维生素20种,矿物质25种,是世界上公认最接近母乳的乳品,被称为奶中之王。



2、羊奶能防便秘
羊奶与母乳一样,脂肪颗粒细小,蛋白分子结构小,羊乳在胃肠停留时间短、吸收快,肠壁吸收粪便水分较少,所以喝羊奶一般大便都比较稀,所以孕妇长期喝纽贝兰朵配方羊奶粉可防便秘。

3、羊奶更易补钙
“羊吃百草”,由于草本植物的原因,羊奶的中钙、磷含量不仅比牛奶高,而且是母乳的4倍至8倍。羊奶中所含的钙质和母乳一样,能有效预防骨质疏松症,促进骨骼发育。羊奶中含有合适的钙、磷比例对孕妇补钙和胎儿成长非常有用。



4、羊奶可提高免疫力
现代科学研究发现,山羊奶中含有丰富的ATP,可提高器官的活动能力,增强免疫功能,并具有维持机体组织代谢平衡的功能,山羊奶中还含有上皮生长因子EGF,可提高人体免疫力。

孕妇奶粉什么牌子好?雀巢孕产妇配方奶粉 专为孕产妈妈打造

雀巢(中国)有限公司 04-11

孕妇奶粉什么时候喝最好?孕妈妈赶快看过来!

03-01

从孕妇奶粉到儿童奶粉 细分市场的机会究竟有多大

02-09

飞鹤星蕴孕妇奶粉高营养、低脂肪 让孕妈妈孕期养胎不养肉

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 01-17

孕妇奶粉哪个好?雀巢孕产妇配方奶粉呵护孕妈&宝宝健康

雀巢(中国)有限公司 01-10

标签:孕妇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