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优发布2019年正面盈利预告!佳贝艾特预期增长超40%

2月19日,就在刚刚,澳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9年正面盈利预告。根据目前可得资料初步测算,2019年度,预计澳优实现收入约人民币66.90亿元至人民币67.45亿元,较2018年同期人民币约53.90亿元同比增长24.1%至25.1%;2019年,澳优依然保持持续稳健增长。

澳优发布2019年正面盈利预告!佳贝艾特预期增长超40%

其中,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利润约人民币8.48亿元至人民币8.78亿元,较2018年同期人民币约6.35亿元同比增长33.6%至38.3%;剔除金融衍生工具的公允价值变动带来的非现金亏损影响,经调整,预计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利润约人民币9.12亿元至人民币9.42亿元,较2018年同期人民币约5.82亿元同比增长56.8%至62.0%。

就具体业务板块,财报指出,2019年度,澳优自有品牌婴幼儿配方牛奶粉销售收入约人民币31.38亿元至31.68亿元,较2018年同期人民币约23.68亿元同比增长32.5%至33.8%;婴幼儿配方羊奶粉销售收入约人民币28.58亿元至28.68亿元,较2018年同期人民币约20.33亿元同比增长40.6%至41.0%。

澳优发布2019年正面盈利预告!佳贝艾特预期增长超40%

对于预期的业绩增长,澳优在公告中表示:一是随着澳优持续打造和提升产品力、品牌力和服务力,公司品牌认受性进一步加强;二是稳步推进战略计划,深化全球供应链建设,公司营运效率稳步提升;三是继续改善业务结构,自有品牌配方奶粉羊奶粉和牛奶粉销售收入持续上升。

2019年,澳优在产品力上持续发力,推出多款新品,如合力素奶粉、海普诺凯1897发布萃护系列新品、佳贝艾特营嘉、淳璀有机孕产妇奶等奶粉产品,以及多种营养品新品,进一步打造大健康产品矩阵,丰富产品结构。同时签约明星代言人、牵手中国国家网球协会,品牌战略全面升级。另外2019年加快营运平台智慧化,运用大数据实现用户为本,提升品牌服务水平和效率。

澳优董事长颜卫彬表示:2019年,澳优继续稳抓精益生产和质量控制,坚持以产品和消费者体验为核心,紧盯价值原点,守正出新,创新性地提升公司品牌知名度,各方面工作取得了一定的进步。

他还指出,进入2020年以来,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爆发的影响,全国各行各业均面临巨大困难。经历此次疫情,社会、市场对澳优这样以科学营养为使命的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提供了更大的市场机会。2020年,澳优将继续认真实行“黄金十年”发展战略规划,全面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在客户服务、伙伴赋能、市场营销、研发创新、生产供应、质量控制、数字化与智能化、组织与团队建设、品牌与社会责任行动、企业发展等方面奋力拼搏,争取获得2020年度各项工作的全面胜利,为企业带来长远发展,为健康中国贡献澳优力量。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驼奶粉市场真的有前景吗 依巴特骆驼奶粉·驼奶典范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奶粉 奶粉品牌 行业快讯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