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多元羊初乳 瑞士进口 适合全年龄阶段食用

初乳,又称之为血乳!是指在产后2-3天内分泌产生的乳汁,其中蛋白质含量极高,相较于其他时期来说高出2倍,而且大部分的球蛋白是免疫球蛋白,有足够的生长因子、抗炎细胞因子等等,能够为宝宝们带去多方面的保护。所以,初乳尤为珍贵。

益多元羊初乳 瑞士进口  适合全年龄阶段食用

我们今天所要分享的则是羊初乳,是母羊产后7天内分泌的乳汁,经过采集冷冻干燥制成。近些年来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牛乳粉为原料的奶粉占据市场主要地位,但是随着消费需求的不断变化,当下的羊乳生产与销售有了显著的增长趋势,愈多的消费群开始关注以及代理商的加入。

益多元羊初乳 瑞士进口  适合全年龄阶段食用

益多元羊初乳

瑞士进口,选用源自阿尔卑斯山有机牧场(Bio有机牧场)的优质放养绵羊,产子12小时内的羊初乳,免疫球蛋白含量不少于200mg/袋,含有上皮细胞生长因子(EGF),富含IgG、IGM、IgF,适合全年龄阶段食用。

同时,益多元羊初乳益生菌复合粉,添加两种益生元+三种益生菌,采用“益生菌双层包埋微囊工艺”,多重保护。当然,还含有其他营养成分:巴西进口针叶樱桃,口感好,含维生素C(2500mg/100g);含牛磺酸,烟酸,乳清蛋白(乳铁蛋白)等营养成分。

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贝佳怡配方羊乳粉 营养好吸收健康无负担

05-04

贝佳怡配方羊乳粉 纯净奶源品质保证

03-15

莎浓羊奶爱羊羊孕妇羊乳粉 为孕妈&宝宝的营养健康护航

莎浓羊奶专卖店 01-18

金色喜宝幼儿配方羊乳粉营养易吸收 助力宝宝成长更茁壮

南昌金薄金优玛贸易有限公司喜宝事业部 01-10

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金色喜宝羊乳粉护航宝宝成长健康

南昌金薄金优玛贸易有限公司喜宝事业部 12-02

标签:羊乳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