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佳怡配方羊乳粉 营养好吸收健康无负担

奶粉新政的实施,让市场格局面临洗牌,品牌数量趋于精简,而通过新政的奶粉品牌,都是品质过硬、值得信赖的好品牌,就如贝佳怡配方羊乳粉,专心、专注、专业做羊奶,通过配方注册,备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贝佳怡配方羊乳粉  营养好吸收健康无负担

贝佳怡配方羊乳粉甄选800里秦川牧场的天然优质奶源,保证每一滴鲜奶的品质。以生牛乳为原料,保证产品品质,优化蛋白、脂肪化植物油脂、强化膳食纤维,含有益生菌、核苷酸等营养成分,添加了Bb-12动物双歧杆菌,活菌数量多,能够更好的保持新鲜感,促进肠道菌群平衡。

贝佳怡配方羊乳粉  营养好吸收健康无负担

贝佳怡配方羊乳粉采用干、湿法复合工艺,用工艺保证羊奶粉的营养。同时,使用SN-2PLUS现代生物酶促技术,可以做到从技术上改造植物油的结构,让其结构和功能更加接近母乳。采用液态融合营养素混合,更均匀,奶粉呈淡黄色,更易溶解,更易消化和吸收。

贝佳怡配方羊乳粉  营养好吸收健康无负担

贝佳怡配方羊乳粉从问世以来,就一直秉承以品质为核心,持续不断的追求稳定的产品品质,将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带给大家,同时,贝佳怡配方羊乳粉更是为了让中国消费者重拾国产奶粉信心而努力着。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米慕羊•羊羊羊奶粉 优质奶源+营养配方全面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05-10

明一天籁牧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香港明一集团 05-07

合生元羊奶粉可贝思羊奶粉 首创添加SN-2 PLUS+乳脂结构配方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5-07

标签:羊奶粉 羊奶粉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