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春之后宝宝就能够学步了吗 小猫米欧学步裤助力宝宝学步

开春之后,褪去厚重的棉衣,很多家庭的小宝宝就可以学步啦!学步后的宝宝适合穿那种纸尿产品呢?小猫米欧提醒各位家长:学步后的宝宝应该选择学步裤(拉拉裤),好穿·好脱·更舒适。

开春之后宝宝就能够学步了吗   小猫米欧学步裤助力宝宝学步

小猫米欧学步裤产品优势:

双核全芯体,可以做到瞬吸哦

日本住友=三大雅高分子,吸收快、吸收量大、干爽不反渗。学步裤超薄0.18cm,不起坨,不断层。

热风浮点面层,丝柔亲肤

丝柔无刺激,3D浮点设计,可以更好的减少产品与肌肤接触,保持良好的空气流通,能够拒绝红屁屁。

热风复合底膜,超柔透气

柔软且很透气,拥有无数个纳米小孔时刻排走闷热感,让小屁屁自由呼吸。

360°全弹力腰围,贴身不勒

创新技术,相当于增加60%的吸收面,宝宝即便很爱动也不会侧漏哦。

创新刀切工艺,极速导流

提升吸收速度,迅速整层导流,防止尿液聚集在一起

3D人体工学,舒适实用

360°弹性大环腰+立体防漏侧围(智能外翻)前后防漏墙+S弧形魔术贴+个性化尿显,构建人性化防护体系。

开春之后宝宝就能够学步了吗   小猫米欧学步裤助力宝宝学步 开春之后宝宝就能够学步了吗   小猫米欧学步裤助力宝宝学步

所以,选择小猫米欧学步裤可以更好的呵护学步宝宝的肌肤健康呢。如果你对我们有代理兴趣,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后,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今天立夏】夏季宝宝呵护就选小猫米欧纸尿裤 2020诚邀代理商加入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5

恭贺:山东威海宋欣欣与小猫米欧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4-20

恭贺:母婴经销商张鹏飞成功签约小猫米欧纸尿裤 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4-07

标签:学步裤 拉拉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