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玩具协会:疫情不会改变中国在全球玩具产业的重要地位

帕谢尔布说,完善的产业链、装备先进的工厂以及优秀的从业人员,奠定了中国在玩具产业独特的优势地位。他认为,中国是全球玩具第一大生产国和第二大消费市场,2021年有望超越美国成为世界第一大玩具消费市场。

美国玩具协会:疫情不会改变中国在全球玩具产业的重要地位

他说,美国玩具商高度依赖其中国合作伙伴,美国市场约85%的玩具产自中国。尽管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国家也有一定的玩具产能,但其中不少组件仍为“中国制造”,中国在全球玩具供应链中的重要地位短期内不可撼动。

帕谢尔布指出,安全标准是玩具业的首要考量,在美国销售玩具要符合政府的一整套安全标准与规定。此外,玩具业价格敏感度较高,玩具企业会尽量寻找性价比较高的供应商。他说,中国厂商能够生产符合上述要求的理想产品,美中两国玩具企业在过去几十年已经形成了相互信任的合作伙伴关系。

美国玩具协会:疫情不会改变中国在全球玩具产业的重要地位

“中国供应商是真正的合作伙伴,他们不仅生产产品,还与美国玩具商通力合作,共同促进产品创新升级。”他说,正是双方的想法和理念,共同推动了行业发展。

帕谢尔布表示,希望美中玩具企业继续加强合作,双方深化合作的前景值得期待。

谈到新冠肺炎疫情对玩具业可能产生的影响时,帕谢尔布说,玩具商们正在密切关注形势,目前尚未构成严重威胁,但整体经济影响仍有待观察。

他说,中国玩具厂越早恢复生产,对整个行业就越有利,但眼下最重要的是确保工厂工人的健康和安全。

“我们正在努力向中国合作伙伴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包括口罩等防护物资。”帕谢尔布说。

美国玩具协会成立于1916年,总部位于纽约,是非营利性行业协会,代表美国玩具、游戏和青少年娱乐产品等行业。

玩具市场潜力依旧旺盛,CTE中国玩具展助力精准对接优质买家

05-08

全球玩具市场受疫情影响,MGA、印度进口玩具企业将面临断货危机

03-24

2020玩具市场剖析:看好什么品类,关注什么渠道,产业转移利弊……

03-04

早教智能玩具市场爆发 黑马品牌都有这几大热卖关键点

11-20

赞宝贝品牌产品系列诚邀代理批发商 能够火爆2020年玩具市场的大品牌

汕头市赞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11-13

标签:玩具市场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