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宝宝优质钙源,素臣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婴童的成长路上需要很多的营养物质,钙铁锌是宝宝生长发育必需的营养元素,给宝宝均衡健康的营养补充,会让宝宝更加健康的成长,钙是人体骨骼的重要成分,婴童正是处于骨骼和牙齿生长发育的关键时期,对于钙的需要量也比成人要多,所以儿童在长身体的时候更容易缺钙。

给宝宝优质钙源,素臣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医学界把婴幼儿期称为“补钙的临界期”,过了临界期,即使补充再多的钙,也不能使婴幼儿已经落后的机体组织重新发育至正常水平。婴幼儿出现缺钙早期症状时,表现为烦躁不安、不易入睡、入睡后多汗、易惊醒、爱啼哭,枕秃等症状,此时应及时补钙。

给宝宝优质钙源,素臣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素臣迈骼牛初乳儿童成长钙片,为孩子提供足够的钙质需求。迈骼牛初乳儿童成长钙片(压片糖果),严选优质乳钙,确保补充效果。相较于葡萄糖酸钙,吸收效果可增3倍;相较于碳酸钙,吸收效果可增5倍。强力补钙,提高免疫力,助力成长。

给宝宝优质钙源,素臣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素臣深圳陈林代理商首批拿货2.2万 深圳的母婴店主们可以铺货啦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佛山潘杰与素臣婴童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04-28

素臣营养品多种品类·营养丰富 全面满足宝宝的成长所需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04-14

素臣燕窝酸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为宝宝成长筑起一道健康防线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04-01

传递爱 传递健康 素臣营养品捐赠物资助力湖北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03-28

标签:儿童补钙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