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国际:伊利、合生元、蓝河在行动!

春意暖暖,中国疫情已经迈过至暗时刻,但是欧洲的疫情情况不容乐观,成为疫情的新中心。截至北京时间3月16日上午9时,除中国外,151个国家和地区累计确诊86485例,累计死亡3287例。意大利确诊人数最多,为24747例,占到中国以外确诊人数的将近三分之一。

驰援国际:伊利、合生元、蓝河在行动!

北京时间3月10日,中国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应约同意意大利外长迪马约通电话,意大利面临医院物资和设备短缺的困难,希望中国帮助解决燃眉之急。王毅部长表示,作为意大利的好朋友和全面战略合作伙伴,中方充分理解意方面对的挑战,也愿和意大利人民坚定地站在一起。次日,中国抗疫专家组携带救援物资专机抵达罗马,支援意大利共同抗击疫情。

回想1月疫情刚刚在中国蔓延之时,社会各行企业、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其中不乏诸多乳品企业,疫情以来,他们一边持续投入到捐赠物资支援抗疫的队伍中去,一边保供应、复工复产,据乳业圈不完全统计,目前为止已有140余家乳品企业捐赠款物超出17.6亿元,这些乳企当中,也不乏外资企业。而当疫情在国际范围肆虐开来,乳业当中也不乏有这样的企业,驰援国际,彰显中国乳业风范,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2020年

3月7日

伊利成为第一家驰援国际抗疫的食品企业

驰援国际:伊利、合生元、蓝河在行动!

当地时间3月7日夜间,应伊拉克方面要求,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派遣的志愿专家团队一行七人乘坐伊拉克交通部提供的总理专机,携带核酸检测试剂盒等医疗用品和设备、中成药等人道救援物资,顺利抵达巴格达国际机场。此批援助物资中,伊利金领冠奶粉是随机送去的唯一营养物资。据了解,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将成立“新冠肺炎疫情国际人道援助基金”,伊利集团也入选成为了第一家加入该基金的食品企业。

伊利在接到国际援助物资的募集消息后,迅速反应,第一时间调拨了价值20万元的伊利金领冠婴幼儿奶粉,从广州机场出发,用世界品质守护世界母婴健康。此次捐赠,不仅是伊利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与国际援助的重要行动,更体现出了伊利在抗击疫情行动中的速度与魄力。

2020年

3月13日

健合集团捐赠100万元善款倾力援助意大利

驰援国际:伊利、合生元、蓝河在行动!

日前,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设立“抗疫国际人道援助基金”,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募集资金和防护物资,驰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较严重的国家。健合集团相应红十字会号召,从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列支100万元人民币用于购买急救物资,由红十字总会领导带队的医疗专家团队远征海外,为意大利提供援助,这也是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成立“抗疫国际人道援助基金”以来接收到的首笔资金捐赠。

据悉,2007年成立的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是健合集团公益事业的起点,也是目前健合公益版图的重要组成部分。

2020年

3月14日

蓝河乳业240万元的抗疫物资驰援意大利

驰援国际:伊利、合生元、蓝河在行动!

3月14日,蓝河乳业捐赠的价值240万元的医疗物资,包括4万个N95口罩、1800套医用防护服、25万双医用手套等,即将紧急空运至意大利撒丁岛。据悉,蓝河在3月11日起便开始积极行动,采购防疫物资。过去几天中,蓝河乳业已经与撒丁岛政府负责物资接收的民防部门负责人妥善对接,确保物资点对点并以最快速度抵达医院。

“投我以木桃,报之以琼瑶”。抗疫面前,守望相助。

回想疫情刚在中国蔓延的时候,俄罗斯、伊朗、韩国、日本、意大利等众多国家都向我们伸出了援助之手,如今欧洲疫情爆发,中国最近帮助意大利、伊朗等国家战疫,接下来应该会尽能力帮助越来越多的国家,这是大国负责的做法。

新冠病毒不会是人类最后一次大规模传染病,但也许是重新让各个国家走到一起的契机。没有什么比挽救数百万人的生命和生计更重要,这类有意义的国际行动有助于在不断分裂的世界中重新建立国与国之间的合作和信任。

而在驰援国际的队伍中,看到中国乳企的身影,也是我们作为乳业人的自豪。世界乳业大团结万岁!中国乳业大发展万岁!

唯愿这疫情能在我们的爱心传递之间,早日结束,让世界恢复原来的岁月静好。

南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乐文红莅临人之初集团调研考察

江西省人之初贸易有限公司 04-30

喜讯丨九芝堂通过国家智能制造新模式项目验收 积极推动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湖南省欧乐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九芝堂母婴指定全国独家运营商) 04-28

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莅临人之初集团考察调研

江西省人之初贸易有限公司 04-23

【喜报】百跃羊乳集团第五大生产基地顺利通过最新食品生产许可证!

西安百跃羊乳集团有限公司 04-20

绥芬河疫情告急,完达山捐赠10吨乳制品火速驰援!

黑龙江省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04-18

标签:母婴企业公益活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