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瑞这款产品凭什么夺得2020 iF设计大奖?

2020年德国iF设计大奖中,乐瑞旗下Quinny品牌NXTGEN VNC推车荣获iF产品设计大奖。对此我们专访乐瑞全国产品总监Tiffanny Kuo时,她说:“我们在全球34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约7000名员工,集生产、研究、设计、开发和测试于一体。集团每年都会投入巨资进行研发,因此乐瑞几乎每年都会凭产品创新在国际上得奖。”对于乐瑞一直以来傲人的成绩,Tiffanny Kuo分享了他们在产品研发和创新方面的各种突破。

乐瑞这款产品凭什么夺得2020 iF设计大奖?

乐瑞全国产品总监 Tiffanny Kuo

Quinny推车以技术创新、设计升级、产品轻量化三大亮点斩获iF设计大奖

Tiffanny Kuo说:“这次斩获德国iF设计大奖的NXTGEN VNC推车,历经两年时间的调研和打磨,最大的亮点是区别于以往推车收纳以液压技术为主的方式,创新研发了自重收开车技术,利用车身重力结合自动化收车功能,只需轻轻一压,就能实现一键收车。这一创新成功改良了过去因反弹力度过大容易造成收纳困难和车体损坏的问题”。

乐瑞这款产品凭什么夺得2020 iF设计大奖?

同时,该款推车还打破了常规大型高景观车的笨重认知,整个车身重量仅有11.6公斤,比同类型产品重量减轻40%,可以说为消费者带来了巨大的惊喜。毕竟,推车的自重越轻,就代表着更加省力的出行和更大的活动半径。

与此同时,在外观设计上这款推车也实现了突破,在以灰、蓝为主色彩基础上,加入了彰显年轻、前卫时尚潮流观念的粉红色、鲜黄色、鲜绿色,切近新生代父母。

乐瑞旗下全系产品在便捷性、安全性、轻便性创新上更有造诣

除了此次获奖的Quinny NXTGEN VNC推车具有极其鲜明的创新特色外,乐瑞旗下其他品牌产品也在设计研发和创新突破上有更深的造诣。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便捷性:多次创新推车收车技术

每一次的产品创新,都是从消费者调研开始,Tiffanny Kuo说:“用户的体验和需求是产品创新的出发原点,我们的推车属于中高端产品,使用年限很长,那么,一件每天都要用、又要用很久的东西,方便快捷就是每一个家长的首要考量。”

其实,便捷性是乐瑞一直追求的改进方向,比如Quinny全系推车产品的车体收纳皆以便捷性为主要设计焦点,以新款推车THE NXT GEN LDN为例,在原先一键式紧凑折叠的基础上,改进为可单手收车,收合后体积变得更小,并配有肩带,可轻松单肩背起。

安全性:研发多项安全座椅创新专利

安全座椅品类的开发方面,乐瑞最看重的必然是安全,在安全性能的创新突破上投入了大量的科研精力,研发专利技术,着力打造产品“安全性”基因。Tiffanny Kuo说:“我们的安全座椅在欧洲非常受信赖和欢迎,通常在研发阶段是安全座椅品牌去找汽车品牌合作,做一些测试或设计,但我们可以做到让汽车品牌反过来找我们,根据我们安全座椅的尺寸、规格、特点来设计汽车内部空间。”

由乐瑞与美国凯特林大学碰撞试验中心联合开发的Air Protect专利防侧撞科技,着重侧面撞击保护,其头枕内独特的气垫设计,可以将撞击力瞬间吸收、分散,有效保护宝宝的头部和颈部安全。实验显示,Air Protect的吸能缓冲效果是一般EPS的2倍,是一般海绵的8倍。Tiffanny Kuo说:“目前Maxi-Cosi及Safety 1st的多款安全座椅都已经内置了Air Protect专利科技,Maxi-Cosi品牌安全座椅产品因其独特的安全性能,2019年618电商大促中稳居天猫安全座椅销售额第一梯队”。

轻便性:最大化减轻产品重量

在产品研发中,乐瑞也一直在减轻产品自重上努力做到极致,让产品可以更轻一点儿。Tiffanny Kuo说:“因为很多时候都是妈妈带着宝宝,如果推车和提篮自重过高,就会造成她们掌控起来非常吃力,甚至引发安全隐患,所以我们在这方面从材质到结构都下了非常多的功夫。”

例如,迈可适Maxi-Cosi全球首款模块化提篮Coral,采用可拆卸软式提篮搭配安全外壳底座的形式,这款革命性的婴儿汽车座椅组合,可减轻50%的承载重量。其可拆卸软提篮仅重1.7kg,市场上的同类产品大约在4-5 kg之间。由于其模块化设计,柔软提篮可以随时拎取,其安全外壳可以安装后一直留在车内,为父母带来新级别的轻量化和便利性。

历年来,乐瑞旗下的Maxi-Cosi、Quinny、Safety 1st、Tiny Love等品牌荣获的众多产品创新类奖项不胜枚举。Tiffanny Kuo说到:“2019年,乐瑞凭借旗下创新产品斩获红点设计大奖、澳大利亚Good Design Award产品设计与创新奖项、以及ADAC(德国汽车协会)、Stiftung Warentest(德国商品测评基金会)安全测评高分等众多国际殊荣,我们在产品创新和研发上一直力求从消费者真实需求出发,我想这也是我们最终能打动消费者的最根本原因。”

金发拉比与以色列企业战略合作 在华推广“O8”品牌母婴洗护产品

02-06

汤光荣:擅长企业战略培训和店铺业绩倍增实战课程分享

01-16

“惠爱升级 富营未来”富诺健康2018企业战略升级发布会 惠优喜新品上市

广州市惠优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1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素臣深圳陈林代理商首批拿货2.2万 深圳的母婴店主们可以铺货啦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05-12

标签:企业战略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