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菲特联合宜品重磅推出高端新品——致护婴幼儿配方有机奶粉

近年来,随着国内人口红利的流失,突发事件加速行业洗牌,各大乳企逐渐加速布局细分品类。此前有机构预测,有机奶粉作为特殊的一个细分新品类,2020年销售额有望达到100亿。顺应潮流,乳企们也纷纷加入这一细分蓝海,试图抓住这一商机借势攻城略地。

身兼“健康+刚需”,有机一争高光时刻

奶粉行业发展到现阶段,可以说已经到达了一个竞争实质性的分水岭,跑马圈地的机遇不断流失,把握住细分消费趋势才能有更好的发展前景。《奶粉智库》新媒体针对中国家庭奶粉(有机)消费情况进行了调研。调研显示,在对有机奶粉好感度方面,67%的消费者认为有机奶粉好,仅有2%的消费者认为不好。

尼尔森数据显示,有机奶粉占整个奶粉市场虽然仅有个位数,但其平均价格高出奶粉品类均价49%,增速却很强劲,2019年同比销售额增长更是在77%左右,远超奶粉行业平均增长速度。此外,上周世界卫生组织(WHO)官宣新型冠状病毒进入全球大流行状,“安全”与“健康”也越来越成为绷紧消费者神经的那根弦,而有机奶粉身兼“健康+刚需”,凭借其天然、稀缺、安全三大属性,迎来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势能正在增加。

从去年下半年到近几日,越来越多的一线乳企和潜力品牌都纷纷加入有机市场,据奶粉圈新媒体最新统计,通过国家注册的有机奶粉23款。尽管有机奶粉市场增长速度非常快,但通过注册的有机奶粉数量偏低,且市场上大多采用基础配方,可选择成分添加差异较大,消费者可选择的空间被压缩。纽菲特正是看中这一消费需求,联合宜品重磅推出高端新品——致护婴幼儿配方有机奶粉。

纽菲特联合宜品重磅推出高端新品——致护婴幼儿配方有机奶粉

切入“有机+配方”,满足消费者营养要求

尽管有机市场前景广阔,但它的准入门槛却非常高。据悉,生产一罐合格的有机奶粉要求极为严格。在养殖环节牧场、工厂的空气、牧草、种植土地、牛饮用水等不能够有化学污染,不得使用化肥、农药、转基因等,必须遵循生物自然生存环境生产.....且最终成品中要保证有机原料不得低于95%,才能被认证为有机奶粉。

此次纽菲特与宜品联合推出的致护有机奶粉不仅做到了有机认证,更创意性延展了特色配方,以“高乳铁”加以区分,给予宝宝更完善的免疫守护。通过配方笔者了解到,致护有机在保证95%的有机原料上,全段还添加了11种可选择成分,尤其一段、二段乳铁蛋白添加量高达60mg/100g,足量的乳铁蛋白有抗菌和抑菌、抗病毒效应、调节机体免疫功能和增强机体抗病能力。此外,致护全段添加了超过3.2g/100g的益生元组合,有助于刺激肠道有益菌群的生长,促进肠道健康。

致护有机奶粉的这些特色成分,从宝宝独特的生理特征和需求出发的同时,也满足了家长对安全、健康的理念要求。

赋能“渠道+品牌”,错位竞争更给力

好的产品是根本,好的渠道是支撑。当下母婴渠道依然是奶粉竞争的主阵地,据尼尔森数据显示,母婴渠道是婴儿奶粉销售占比最高的渠道,占据了近50%,其中在增速上母婴渠道也是最高的,达15%。高端婴幼儿奶粉市场呈现出了极大的发展潜力,超高端与高端婴幼儿产品占比已高达64%,优质的品牌与优秀的门店联合,更利于攻占市场。

纽菲特联合宜品重磅推出高端新品——致护婴幼儿配方有机奶粉

据了解,纽菲特乳业是一家集婴幼儿奶制品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乳品企业,旗下不仅拥有国产品系贝多灵婴幼儿奶粉,进口品系澳多灵婴幼儿奶粉,澳多灵儿童奶粉等多系列产品,也有近300人的团队,通过“文化营销”+“数字化营销”的加持赋能渠道。此次与有着65年历史的宜品,双方整合优势资源共同打造的高端有机产品——致护有机奶粉,更增强了纽菲特产品差异化的脚步。

就终端来说,婴幼儿快消品品类高端化进程加快,“高端”产品趋势明显。我们面临的90、95后消费者认知水平越来越高,对产品的要求也越来越挑剔,高端化对于奶粉品牌和终端而言都是一次良机。同时有业内人士表示:有机奶粉本身属于高端奶粉能更好地满足高端消费需求,同时给予终端可控性更强,对渠道吸引力更高。

不过,有机奶粉想要在未来迈上百亿规模、获得长远发展,在保障供货稳定的基础上,品类教育还需渠道更多推动力,因此选择合适的终端渠道,打造导购的专业性,提升门店的重视程度,做好重点渠道的布局,攻破大多消费者对有机的认识,这对品牌和终端是相互成就的事。

在中国,有机奶粉有着非常大的增长空间。致护有机奶粉以其“高乳铁+甄有机”的组合拳出击赛道,也给有机市场注入更多新的生机。有机奶粉处在爆发的前夜,正需要纽菲特等更多乳企的加入,企业越多,接受、认知和选择有机奶粉的人也会越来越多。百炼才成钢,相信在行业助推下,有机行业将会发展得越来越蓬勃!

金发拉比与以色列企业战略合作 在华推广“O8”品牌母婴洗护产品

02-06

汤光荣:擅长企业战略培训和店铺业绩倍增实战课程分享

01-16

“惠爱升级 富营未来”富诺健康2018企业战略升级发布会 惠优喜新品上市

广州市惠优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1

精谷源营养品入驻婴童品牌网 2020战略合作正式启动·诚邀全国区域代理的加入

05-11

思沐尔产后修复中心&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妈咪拥有好身材从这里出发

天津玺辰美业商贸有限公司 05-11

标签:企业战略 战略合作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