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丽:疫情后,户外运动鞋服或将迎来需求热潮!

当下,国内“战役”逐渐进入全面恢复期,各行各业恢复生产,孕婴童行业也在逐步“回温”中。2020年CBME展会将于7月开展,为此,CBME 也邀请到今年即将参展的一些品牌商,来为大家分享他们眼中疫情后的机遇和今年CBME 上带来的新亮点。

百丽:疫情后,户外运动鞋服或将迎来需求热潮!

// Q&A问答 //

// 采访嘉宾 //
广州亿僮贸易有限公司 总经理
毛海越

Q1

Q:您认为疫情后会带来哪些新机遇?

A:疫情结束后,全民健康意识将随之进一步提升,将有效带动外出锻炼的动力和需求,市场将激活户外运动类鞋服产品的消费热潮零售。因此看好本次疫情结束后,户外运动鞋服的新一波需求热潮。

Q2

Q: 针对今年这一特殊情况,您参加CBME展会带来哪些特别的亮点?

A:主要在产品设计、品类结构上进一步细分产品品类,进行很多的优化,更加注重产品功能性,健康性的材料和功能设计,满足消费者对消毒清洁、灭菌保护、运动健康等多方面的需求。

// ABOUT COMPANY //

公司介绍

BELLE (百丽) 品牌隶属于百丽国际旗下最早的自主品牌。百丽提出的“百变, 所以美丽”的态度更是中国消费者所展现的现代美。

百丽童鞋由2011年开始推出童鞋, 满足了一直钟爱百丽的顾客们的期待。百丽童鞋和成人鞋有着一样的风格延伸, 以简约时尚、 百变、 校园为定位,产品涵盖了从0-4岁婴幼童,到5-14岁中小童的各品类童鞋,核心种类为时装皮鞋、学生皮鞋。全方位呵护学龄儿童的脚部发育, 保证学生长时间穿着的舒适感, 有助于儿童的健康成长。

百丽:疫情后,户外运动鞋服或将迎来需求热潮!


百丽中小童鞋

百丽:疫情后,户外运动鞋服或将迎来需求热潮!


百丽婴幼童鞋

2020年CBME参展位置

展位号:7-1D08,7-1C17

精彩回顾丨心妈堡2019CBME中国孕婴童展完美收官

07-30

“CBME中国孕婴童展”收官!爱达力智慧赋能,实现共创共赢

爱力(大连)投资有限公司 07-30

法国艾瑞可CBME中国孕婴童展引轰动 国际品牌抢滩中国市场

07-27

可来赛Classic World亮相2019上海CBME中国孕婴童展

07-27

2019 CBME中国孕婴童展开展 大颗粒积木玩具受热捧

07-27

标签:CBME中国孕婴童展 童鞋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