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个顺利通过SGS BRCGS认证的羊奶企业-西安百跃羊乳集团

西安百跃羊乳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85年,专注羊乳35年。是集自主研发、自有奶源、科技生产、多元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集团公司。从2003年起投入巨资,对羊乳进行产品研发和开发,2008年之后,连续十年稳居羊乳行业之首。经过长期的沉淀和发展,公司始终以科技人才为战略,打造一流团队,塑造“勤、诚、信、仁”的企业形象。高度重视诚信体系建设工作,全面贯彻“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指导思想,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品牌意识。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经营原则,极大的推动了当地经济和畜牧业的发展。公司先后取得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诚信管理体系认证》、《良好生产规范认证》等证书,尤其在2019年12月份公司顺利通过了SGS 通标标准认证的BRCGS食品安全全球标准-第八版体系审核,并于2020年初成功取得了BRCGS认证证书,这将成为百跃集团面向国际市场翘首起航的助推器。

BRCGS简介

BRC现在译为品牌(Brand)、声誉(Reputation)、合规(Compliance),是由2016年LGC集团收购BRC全球标准业务部后,从原来的British Retail Consortium(英国零售协会)变更而来的。经过不断的发展,BRC标准已从单一的只针对食品制造的认证,到目前覆盖了从生产到销售中的各个环节。2019年2月26日BRC网站正式发布声明使用BRCGS替换原来的BRC Logo。BRCGS一直在捍卫最高的品质,通过严格应用其标准,提高对供应链的信任,提供具有全球相关性和行业专业知识的产品和服务。

我司通过BRCGS的目的

BRCGS得到了全球食品相关方的广泛认可。据BRCGS统计,全球十大零售商中有七成接受或只接受BRCGS认证;全球制造商前二十五位中有超过五成接受或只接受BRCGS认证;全球十大快餐品牌中有六成接受或只接受BRCGS认证。因此,获得BRCGS认证,将会是企业发展全球性业务的关键。另外,因为BRCGS被各大零售商或采购商认可,通过认证后,也可有效减少对供应商的审核次数,从而降低供应商审核的费用,BRCGS食品安全全球标准-第八版的认证是打入国际市场的重要认证,也是国内各大企业彰显企业实力的重要标志。

2019年4月份公司高层领导决定,引入BRCGS食品安全全球标准-第八版体系,经过软、硬件改造,在人员卫生管理、食品安全防护管理、生产加工现场等方面的管理有了很大的提高。

2019年9月公司选择了具有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且是全球公认的质量和诚信基准的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作为认证机构,于2019年12月23日-25日委派资深审核员对我司进行了为期三天的体系审核,审核员按照BRCGS食品安全全球标准-第八版体系的要求分别对食品安全体系、产品的可追溯性、加工现场控制等方面进行了严格的审核,我司顺利通过了BRCGS食品安全全球标准-第八版体系的认证。

BRCGS食品安全全球标准-第八版体系的成功认证对于百跃羊乳集团是一个新的上升点,我们将高标准、严要求,乘势而上、稳扎稳打,为百跃羊乳走上国际市场奠定坚实的基础!

中国第一个顺利通过SGS BRCGS认证的羊奶企业-西安百跃羊乳集团

(BRCGS审核首次会议)

中国第一个顺利通过SGS BRCGS认证的羊奶企业-西安百跃羊乳集团

(总经理参与到BRCGS食品安全全球标准-第八版的日常管理中)

中国第一个顺利通过SGS BRCGS认证的羊奶企业-西安百跃羊乳集团

(BRCGS食品安全全球标准-第八版中文认证证书)

金发拉比与以色列企业战略合作 在华推广“O8”品牌母婴洗护产品

02-06

汤光荣:擅长企业战略培训和店铺业绩倍增实战课程分享

01-16

“惠爱升级 富营未来”富诺健康2018企业战略升级发布会 惠优喜新品上市

广州市惠优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1

佳宝乳业荣获2017-2018年度(第七届)山东省物流与采购行业综合实力50强企业和(第二届)山东省冷链物流30强企业荣誉称号

12-24

爹地宝贝获得年度“诚信经营”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爹地宝贝股份有限公司 01-12

标签:企业战略 企业荣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