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加多国际再度驰援抗疫一线,累计捐赠100万余元物资

3月中旬,多加多乳业再度向抗疫一线医疗单位捐赠营养物资,目前累计捐赠物资超100万元。

本次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一批价值80余万元的旗下品牌配方奶粉,分别分配到武汉市金银潭医院、武汉市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武汉市第八医院、新洲人民医院四所新型冠状肺炎定点救治医院,合计支持营养奶粉超4500罐,为4500余名医护人员提供营养支持!

多加多国际再度驰援抗疫一线,累计捐赠100万余元物资

定点捐赠医院

这是多加多乳业继2月初首批捐赠20万奶粉物资驰援天津市新型冠状肺炎定点救治医院——天津海河医院后,第二次爱心捐赠。

作为武汉市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这四家医院在这两个多月以来一直在超负荷运作。其中,金银潭医院作为湖北省、武汉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医疗救治定点医院,同时也是最早收治新冠肺炎患者的定点医院,压力之大可想而知。

多加多国际再度驰援抗疫一线,累计捐赠100万余元物资

医护人员正在接收并清点物资

如今,随着武汉市新冠肺炎“零新增”消息的公布,支援武汉方舱医院的各地医疗队也在陆续撤离。但武汉市内依然收治着大量的重症患者,多地也出现国外输入性病例,这意味着抗疫仍未真正成功,也意味着武汉市内及支援的医疗队仍然需要坚守一线,与新冠病毒继续“交战”。

一线医护人员需要长时间与新型冠状病毒近距离打交道,他们工作量大、压力大,长期处于应激状态,不仅需要医疗物资提高战斗防护与保障,更需要营养和能量的补充。

国家卫健委等部门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营养膳食指导》(以下简称为“膳食指导”)提出,能量和营养充足、膳食平衡仍然是一线工作者的膳食基本原则,需要更加合理设计膳食食谱,做好营养保障。膳食指导中还鼓励多饮奶,建议每天饮奶300克或相当量的奶制品。

而根据国家食物与营养咨询委员会专家介绍,乳制品中的蛋白质中含有能调节免疫功能的独特成分,可有效调高身体抵抗力。

多加多乳业专研配方奶粉研发生产19载,本次根据抗疫一线工作者的营养需求,再次捐赠80万余元旗下品牌的配方奶粉,合计超过4500罐.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多加多乳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助力抗击肺炎疫情的同时,坚决支持、响应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启动的“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行动,积极响应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及中国食品安全报社承办的“三保”行动倡议,全力确保各地渠道供应稳定。在严格疫情防控措施,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组织生产,保证旗下生产出厂的婴幼儿配方乳粉和成人乳粉产品价格稳定、供应充足、质量安全。

多加多乳业想对一直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天使说:感谢你们的勇敢逆行与无私奉献,有你们的守护,才有我们的安全!希望疫情结束之时,所有一线医护人员都能平安回家。多加多愿继续守护你们的健康!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多加多乳业愿与社会各界人士,众志成城,同舟共济,时刻准备为疫情防治工作贡献着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为奋战在疫情防控前线的战士及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的产品,尽己所能,为疫情防控和国人健康保驾护航。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世界加油!

一朵纸尿裤企业活动:陈列与销售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24

多加多婴幼奶粉品牌多维度布局 在行业的危与机中打响品牌攻坚战

多加多乳业(天津)有限公司 11-19

羊奶粉持续走红,可诺贝儿卓越品质,强势抢占市场份额

多加多乳业(天津)有限公司 10-29

羊奶粉持续走红 可诺贝儿卓越品质·强势抢占市场份额

多加多乳业(天津)有限公司 10-28

标签:企业活动 母婴企业公益活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