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红星美羚再启“保护价” 保种保群助力奶山羊产业发展

3月25日,红星美羚2020年奶源工作管理会议在公司本部会议室举行。富平县畜牧发展中心主任郭建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乞辛夫 、红星美羚董事长王宝印出席本次会议。红星美羚服务站点管理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红星美羚生产中心负责人、质量授权人王建生主持了本次会议。

2020红星美羚再启“保护价” 保种保群助力奶山羊产业发展


富平县生鲜乳收购将严格执行“一站一企”

郭建航主任在会议发言中表示,富平县奶山羊产业经过近百年的发展,已初步形成了牧草种植、规模养殖、智能加工、现代流通的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产业规模全国最大、羊乳加工国际领先、发展模式引领行业、羊乳品牌全国叫响。富平是全国奶山羊之乡、中国羊乳之都、世界奶山羊产业发展示范区。陕西省委省政府培育千亿级奶山羊全产业链、奶山羊优势特色产业集群,富平县创建陕西省现代农业产业园(奶山羊),奶山羊产业的发展将迎来重要的发展机遇。希望富平的广大奶山羊产业从业者正确认识当前的形势,牢牢把握发展机遇。

富平奶山羊产业受到疫情影响,生鲜乳收购有所推迟。郭主任表示,本次会议的召开,就是积极响应国家一手抓抗疫,一手抓生产的号召,对推进复工复产及奶山羊产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在今年的生鲜乳收购工作中,郭主任号召各企业要保护奶农利益,保护好富平奶山羊产业发展的基础。今年县上将严格执行一站一企管理模式,对于一些企业抢收生鲜乳无序竞争,不顾奶农利益压低奶价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郭建航主任表示,多年来,红星美羚情系富平奶山羊产业,发挥龙头企业引领带动作用,高度重视奶农利益,在2019年奶价下跌时就启动保护价机制,不计企业损失,以高于市场的价格收购生鲜乳,保护了奶农利益,防范产业风险,受到奶农及社会各界的一致赞誉。希望红星美羚在2020年一如既往发挥好龙头企业引领带动作用,并实现创新突破,为富平奶山羊产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20红星美羚再启“保护价” 保种保群助力奶山羊产业发展


维护奶农利益 坚持“红星模式”

红星美羚奶源部负责人刘效卫在会议上表示,2020年红星美羚将积极贯彻落实富平县农业农村发展局的会议精神,实行一站一企的管理模式,从维护奶农利益出发,从实施千亿级奶山羊产业出发。执行企业标准,坚持“适度规模养殖、集中机械化挤奶、冷链贮运、奶款直付奶农”的红星模式。

2020红星美羚再启“保护价” 保种保群助力奶山羊产业发展


2020年红星美羚再启生鲜乳收购保护价

王宝印董事长在会议上表示,业内有言“世界羊奶看中国,中国羊奶看陕西,陕西羊奶看富平”,有着“奶山羊之乡”“中国羊乳之都”的富平名副其实,富平县有着深厚的产业基础,奶山羊种群的数量和质量都占据绝对优势。

当前,奶山羊产业的发展面临挑战,同时也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红星美羚将一始既往承担起龙头企业的责任,推广科学养殖模式,并在全球性良种短缺的形势下,全力打造富平奶山羊良种繁育基地。

2020红星美羚再启“保护价” 保种保群助力奶山羊产业发展

2008年及2019年,面对生鲜乳价格下跌,红星美羚两次启动保护价机制,不计企业损失,高于市场价收购生鲜乳,保护奶农利益,防范产业风险。在会上,王宝印董事长承诺,2020年红星美羚将继续启动保护价,全力降低疫情对广大奶农带来的影响,发挥龙头企业的引领带动作用,做好保种保群工作,努力打造富平奶山羊知名品牌。

转自:红星美羚

一朵纸尿裤企业活动:陈列与销售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24

金发拉比与以色列企业战略合作 在华推广“O8”品牌母婴洗护产品

02-06

汤光荣:擅长企业战略培训和店铺业绩倍增实战课程分享

01-16

“惠爱升级 富营未来”富诺健康2018企业战略升级发布会 惠优喜新品上市

广州市惠优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1

标签:企业活动 企业战略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