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圣唐乳业有限公司获批使用“富平羊奶粉”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第352号公告,核准陕西圣唐乳业有限公司在生产的富平羊奶粉上使用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获得地理标志产品保护。

陕西圣唐乳业有限公司获批使用“富平羊奶粉”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陕西圣唐乳业有限公司获批使用“富平羊奶粉”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

地理标志产品

陕西圣唐乳业有限公司获批使用“富平羊奶粉”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

地理标志产品,是指产自特定地域,所具有的质量、声誉或其他特性本质上取决于该产地的自然因素和人文因素,经审核批准以地理名称进行命名的产品。地理标志主要用于鉴别某一产品的产地,即是该产品的产地标志。地理标志也是知识产权的一种。

富平羊奶粉

羊奶粉指的是用羊奶制作的奶粉。在欧美等一些国家,羊奶被视为乳品中精品,称作"贵族奶",国际学界称羊奶为“奶中之王”。

陕西省富平县位于关中平原和陕北高原过渡带,黄河与渭水之间,这里气候温和、沃野千里,主产小麦、玉米以及被誉为“青草罐头”的青贮饲料,奶山羊养殖繁育条件优越。富平有着悠久的奶山羊养殖历史,是全国著名的奶山羊良种繁育基地,闻名全国的“奶山羊之乡”、“中国羊乳之都”。富平羊奶粉是陕西省富平县特产,奶粉色泽呈均匀一致的乳白色,具有羊乳特有的浓郁香味,滋味微甜,略带咸味。2016年11月,原国家质检总局批准对“富平羊奶粉”实施地理标志产品保护。

“富平羊奶粉”地理标志产品对奶山羊品种、养殖环境、饲喂饲料、加工工艺等方面有严格的要求,只有符合要求的生产企业,按规定向知识产权管理部门提出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使用申请,并经有关省级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审核、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查认定,才能予以注册登记,获准在产品上使用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并获得地理标志产品保护。

扎根品质,领先行业

圣唐乳业依托富平奶山羊资源优势,从鲜奶奶源把关,自建自控澳尼克生态有机牧场,饲喂关中奶山羊、西农萨能奶山羊,引进奶山羊良种杂交繁育“黑白花奶山羊”,种植培育高蛋白植物饲草,采用科学养殖模式,采用定点集中方式挤奶,全方位打造优质奶源基地。

2018年8月,圣唐乳业全新智能化透明工厂投产,被国际奶羊产业协会命名为“世界羊乳加工样板工厂”。圣唐羊奶粉以100%纯鲜羊乳生产,生鲜羊乳0-4℃冷链运输,2小时内直达工厂,经由原奶验收--预处理(净化、冷却、贮存)--杀菌、脱膻--浓缩--喷雾干燥--冷却--包装--入库等工艺流程,采用蒸汽直喷杀菌、闪蒸脱膻、免回流浓缩、高压喷雾、附聚造粒等先进工艺加工,最大限度保留新鲜羊奶的营养。

一朵纸尿裤企业活动:陈列与销售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24

金发拉比与以色列企业战略合作 在华推广“O8”品牌母婴洗护产品

02-06

汤光荣:擅长企业战略培训和店铺业绩倍增实战课程分享

01-16

“惠爱升级 富营未来”富诺健康2018企业战略升级发布会 惠优喜新品上市

广州市惠优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1

标签:企业活动 企业战略 企业荣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