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巴拉宝宝外套 2020春季纯棉洋气小外套

巴拉巴拉推出婴儿系列,坚持使用高品质原材料,严格贴合婴儿生理特点设计,为宝宝考虑到每一处细节,怀揣父母之心,想宝爸宝妈所想。在2020春季,巴拉巴拉婴儿装向各位家长推荐:纯棉洋气小外套!

巴拉巴拉宝宝外套  2020春季纯棉洋气小外套

巴拉巴拉宝宝外套有三种色彩可供选择:中黄、灰蓝以及粉红色,能够很好的满足宝宝对色彩的需求。接下来我们就看看这款外套的细节。 巴拉巴拉宝宝外套  2020春季纯棉洋气小外套

立体连帽设计,造型萌趣可爱,同时具有防风保暖作用;版型宽松,可以随心的搭配;后背立体尾巴,更显得宝宝活泼可爱;心安印染不褪色,严苛把控染色工艺,让妈妈放心选择;流行色,中黄、分红、灰蓝,让宝宝潮流出街;插肩袖,宽松韩范,潮流肩形,更时尚;按扣设计,穿脱更为的便利。

巴拉巴拉宝宝外套  2020春季纯棉洋气小外套

如果你想要在这个春季让宝宝潮流出街,可以走进巴拉巴拉专卖店进行选购。同时也可以通过线上购物平台进行选购。

128件UTD牌儿童外套因pH值超标等问题被召回

11-02

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消息:128件UTD牌儿童外套因pH值超标等问题被召回

11-01

小猪噜噜儿童外套 新春新姿态 出行有潮范

深圳市卓妮服饰有限公司 03-28

儿童外套冬装选什么 童唯碎花三件套给你不一样的精彩

11-02

美国CPSC发布新儿童外套细绳联邦安全法规

08-06

标签:儿童外套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