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500强崛起 京正公益直播两万人共赏

3月24日,京正·孕婴童展联合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共同主办,携手著名品牌专家万力推出【京正公益直播】第二期—《未来500强的崛起》。22000余人观看了此次直播,业界同仁高度赞扬和积极参与了直播活动。

2020年初爆发的新冠疫情对很多行业造成了冲击,新冠疫情来势汹汹,国内除少数生产口罩,防护服等防护用品的工厂外,多数行业疫情期间基本停工。目前疫情虽然得到控制,企业正在逐步复工,但依然有很多企业没有复工,而已经复工的企业又发现没有订单,无事可做,从招人难变成找订单难。

未来500强崛起 京正公益直播两万人共赏

孕婴童行业同样面临这样的问题,京正·孕婴童展本着“服务用户价值增长”!急行业所忧,解行业所难!适时上线《京正公益直播》,每期精彩内容不断,直播分享干货满满!

未来500强崛起 京正公益直播两万人共赏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致力于发挥联系政府与企业单位的桥梁作用,维护行业的内部环境,制定和维护行业规则,协调内外关系;广泛联系孕婴童产业的单位,协调管理者与企业的关系;加强行业自律,全心全意为行业、会员、社会服务。教育会员爱国、敬业、守法,引导行业健康发展的方向。

未来500强崛起 京正公益直播两万人共赏

万 力:著名品牌专家、国家品牌战略创始人、中关村科技企业促进会会长,先后担任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经济新闻工作委员会主任、商务部《中国经贸》杂志总编辑、中国风险投资委员会执行秘书长、中国质量万里行名牌战略部部长、副秘书长、中国新品牌联盟主席等职务;并兼任多个政府、社团、企业、新闻、学术组织的专家、顾问。

先后在人民日报、新华社、经济日报、香港商报等国内外百余家媒体开 辟专栏、专版等,发表各类新闻报道和研究报告数百篇;主编出版了《名牌战略与质量振兴》、《中国名牌丛书》、《创新经营与现代管理》、《世界500强专业服务丛书》等20多部专著;并多次做为嘉宾参加了中央电视台、中央广播电台、凤凰卫视、北京卫视、湖南卫视等节目。

牵头组织和策划主持了《中国名牌发展论坛》、《世界名牌在中国》、《中国质量万里行》、《中国食品安全行动》、《全国中小企业节》、《中国创业投资大会》等大型会议,并围绕中国3.15、中国信用、中国制造、中国质量等主题组织了大量活动;目前正在酝酿发起全国新长征之路挑战赛,中国新商会联盟,全国未来500强工程等事业,目前已有五百多家优秀商协会,一百二十多家北大、清华等名校总裁班,一百家金融机构,一百家新闻网络媒体,一千多家单打冠军和新品牌企业踊跃加盟。未来500强从这里启航!

未来500强崛起 京正公益直播两万人共赏

直播开始,京正·孕婴童展邓正学董事长首先介绍了万老师,表示双方是多年合作伙伴,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也希望万老师的演讲能给广大业界同仁带来一些帮助,目前仍然是疫情时期,通过万老师的直播帮助到孕婴童行业的广大商家和品牌商找到未来的“方向”。

未来500强崛起 京正公益直播两万人共赏

直播继续,万老师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直播演讲,他用“十张牌”来讲解,深入浅出的进行了分析,在疫情这个特殊时期,首先让业界同仁不再惊慌,找到了一个方向;其次通过战略概述、案例解析,又让商家、品牌商明确了下一步发展所在。

整场直播活动,观众人数持续增长,达到了22000余人,观众积极互动、踊跃提问,直播间内每个话题,每个“声音”都是发自内心的真情流露。京正·孕婴童展用平台的链接属性,用直播的服务形式,继续为合作展商、业界同仁实现其价值增长的目的!

京正直播矩阵 全面免费合作

05-12

“史上最强带货”合伙人 富平县长走进淘宝直播间为陕西羊奶打call

05-02

直播带货不能只专注“货” 用这招销量才能猛增!

04-28

宝宝好2020春季爆品线上直播发布会:耀世而来·四大新品齐发!

中山宝宝好日用制品有限公司 04-27

母婴店直播是线上续命,还是自掘坟墓? 未来直播会成为一种运营模式吗

04-23

标签:直播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