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儿藜麦系列辅食 安全健康不易上火

纵观婴幼儿辅食市场,品类之广不胜枚举,那么,“藜麦”类辅食你又知道多少呢?有没有为宝宝准备过呢?要知道,藜麦可是富含多种营养元素哦,尤为是蛋白质、维生素等成分含量更高,对成长健康十分有益!今天,小编就为广大宝妈们推荐一款这样的辅食哦,它就是初儿藜麦辅食系列!

初儿藜麦系列辅食   安全健康不易上火

初儿藜麦系列白藜麦、红藜麦以及三色藜麦三种,由玻利维亚进口,品质有保障!且已经过去皂苷处理,无麸质,安全健康!其中,白藜麦、三色藜麦分别适合6个月以上、8个月以上宝宝煮粥食用,而红藜麦更适合孕产妇妈妈们,可帮助补充叶酸,提高奶水营养。除此之外,初儿藜麦辅食系列还有两款产品哦——白藜麦片、三色藜麦片,冲泡即食即可,同步藜麦食用起来更方便,更适合小宝宝们早操冲泡食用,不含麸质,蒸压工艺制作,安全健康不易上火,而且营养美味哦!

目前,初儿藜麦系列辅食正面向全国诚招优质代理经销商,两大品类多款配方,更优质的好营养,线下门店上货优选,必将成为火爆终端市场的爆款辅食,你岂可错过!

关于0-1岁宝宝辅食喂养问题

05-11

磨客电动便携式迷你破壁豆浆机 小巧易携带 宝宝辅食机的首选

佛山市容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5-11

精婴领秀100多单品静等你来代理 婴童零辅食品牌你最钟意哪个

山东高唐领秀开元商贸有限公司 05-08

宝宝辅食推荐:艾莱佳药食同源营养米粉营养丰富·易消化吸收

江西晟康食品有限公司 04-30

樱桃王子新品营养米粉香醇可口·营养美味 关注宝宝辅食健康

江西永润食品有限公司 04-30

标签:辅食 婴儿辅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