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后时代,康贝这些产品或将“引爆市场”?

受疫情的影响,原来“不温不火的”消杀类产品成为市场刚需,而在母婴市场,肌肤娇嫩的宝宝在选择消杀类产品防护时更重视“纯天然”和“无添加”。母婴品牌Combi康贝就适时升级了洗护用品的环保配方,更加贴近消费者。同时,Combi康贝推出的系列新品,还在科技和功能方面实现了不同程度的创新和突破。

疫情后时代,环保配方成为消杀类产品重点考量

全新植物配方清洁抑菌更安全,不含酒精、不含任何人工香精

区别于以往消杀类产品含有酒精不利宝宝使用的缺点,Combi康贝植物保湿系列婴幼儿泡泡免洗洗手液不含酒精、不添加任何人工香精,采用泡沫免洗配方,可帮宝宝安全洗净双手,避免病从口入。

疫情后时代,康贝这些产品或将“引爆市场”?

该款洗手液采用纯植物配方,富含苦参根提取物、芦荟提取物、燕麦仁提取物、马齿苋提取物、皂荚提取物、酸豆籽多糖、母菊花提取物、库拉索芦荟叶汁粉等10种草本成分。其中,苦参根提取物主要凸显灭菌止痒的功效,马齿苋提取物凸显消炎杀菌的功效,燕麦仁提取物则主要可以护理过敏肌肤,多重保护为宝宝抗击病菌。

疫情后时代,康贝这些产品或将“引爆市场”?

同时,该款洗手液还不含苯扎氯铵这种其他产品会添加的化学防腐剂、杀菌剂,其纯植物配方、低泡的设计,消费者不用再担心残留物质会对宝宝的健康造成隐患,该款产品还荣获了中玩协2020TJPA升级趋势产品。

婴儿手口专用柔湿巾,含木糖醇、可有效清洁

区别于婴儿手足口易感染病菌,其他湿巾不能兼顾“配方环保”和“有效清洁”的缺点。Combi康贝手口专用婴儿柔湿巾采用网眼水针无纺布制成,湿巾成分由植物木糖醇、柠檬酸、RO精制纯水构成,并针对宝宝娇嫩肤质,专门设计最贴近宝宝肌肤的酸碱值,帮助宝宝控制口腔酸碱平衡,提高抵御力。其中,网眼水针无纺布,创新了网眼纹理,如针尖般的细密网眼可轻松的将污渍带入网眼、快速清理。

科技才是原动力,喂养类产品智能化升级

专为亚洲妈妈设计,便携易操作、静音防噪性强

区别于市场上常见的吸奶器,Combi康贝电动吸奶器是一款专门针对亚洲妈妈设计的产品,这款产品在中国台湾上市后,迅速跃居市场第一,妈妈群体的消费者满意度高达97%。

该款吸奶器精准的对比了亚洲妈妈和欧洲妈妈的乳房形状,根据亚洲妈妈胸型偏锥形,脂肪较少、较紧密的特点,其吸乳器的口径宽度特设计为24.5mm,比乳头宽4-6cm,吸吮时伸缩空间更加自由,可防止因过窄或过宽造成的破皮及发胀后果。同时,还精心将吸乳器口径加深,吸乳时前端留有空间,便于因防止摩擦罩沿而造成的破皮疼痛。

疫情后时代,康贝这些产品或将“引爆市场”?

与此同时,该款产品还采用智能化技术升级吸奶器的吸力,模仿宝宝吸吮习惯,具备10档变频调节功能,并且还有记忆功能,每次打开后都会精准呈现上次吸乳的数据。其中,独有的催乳+吸乳两种模式,催乳时主要是利用浅力按摩进行泌乳,吸乳时利用不断加深的力度,增加吸力、迅速引出乳汁,实现舒适快速的吸乳效果。

突破宝宝消毒产品单一化缺陷,智能烘干功能叠加

Combi康贝多功能婴儿奶瓶消毒锅一键按压就可实现6分钟快速消毒,灭杀宝宝易接触到的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酒菌。而定时10—45分钟就可强力烘干,利用气旋式涡流动力设计加热空气,采用热风均匀烘干。定时51分钟,就可实现消毒+烘干一体的功能叠加,突破以往宝宝消毒产品单一化的缺陷。

疫情后时代,康贝这些产品或将“引爆市场”?

该款产品在使用的过程中,当微动开关、无水消毒时,以及2分钟内未启动功能、功能使用未结束时,该款消毒锅的程序就会自动停止。同时,超过一定的电压、电流量时,以及过热的时候,就好自动启动电路保护系统,避免安全隐患。

符合人体工学的产品设计,才能赢得消费者

独特减压设计,单双肩均可背的婴儿背带

针对育儿过程中难以找到真正好用的婴儿背带,Combi康贝创新推出了JoinMesh婴儿背带。该款背带在设计上利用减压黄金比例,贴合肩膀曲线,将肩带加宽加厚,缓解背带对肩部的过分压力。同时,7CM的肩带宽度、内部采用软垫设计,从不同施压角度去逐步分散腰部压力。

该款背带可单肩使用,亦可双肩使用,适用于0-36个月婴幼儿。其中,针对新生儿颈部肌肉还未发育完成的状况,约7公斤可使用单肩横抱。随着婴儿的增长,颈部肌肉发育完成后,约7-13公斤时,外出可采用双肩直抱的模式。同时,在幼儿约7-15公斤时,在家做家务时也可采用双肩后背的形式,帮助新生代父母有效加重,让出行更省力。

疫情后时代,康贝这些产品或将“引爆市场”?

减轻宝宝头部和脊椎压力的特殊材质坐垫,升级推车安全性和功能性

Combi康贝升级了轻巧美格plus婴儿推车,在以往康贝推车只在头枕部使用强力冲击吸收材质Egg Shock的基础上,扩大到全车座垫均使用Egg Shock材质。Egg Shock材质做成的头枕和座垫,在推车的过程中可以吸收各种行车冲击,避免宝宝的头部和腰部过度承压,极大的保护宝宝较为脆弱的头部、背部和脊部。

该款升级版推车还搭配了四轮软悬吊系统,软悬吊的车轮避震功能高达95%。其悬吊部位加载气囊,缓冲路面震动,提高冲击吸引力,减少颠簸,让乘坐更舒适。

金发拉比与以色列企业战略合作 在华推广“O8”品牌母婴洗护产品

02-06

汤光荣:擅长企业战略培训和店铺业绩倍增实战课程分享

01-16

“惠爱升级 富营未来”富诺健康2018企业战略升级发布会 惠优喜新品上市

广州市惠优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1

疫情后时代,康贝全面升级旗下产品,于CKE中国婴童展呈现新品优势

康贝(上海)有限公司 04-09

上海CKE婴童展会于今日正式开幕 Combi展位现场签约不断·火爆异常

康贝(上海)有限公司 10-16

标签:企业战略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