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催热皇氏乳业线下门店经济

3月26日,2020年“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正式启动。在广西商务厅、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金服的通力合作下,以“暖心、暖市、暖生活”为主题,将广西“壮族三月三”创新性地搬到线上。在持续两个月的活动时间里,支付宝平台将成为千企万店的纽带,以上亿元的“暖心”消费券助力,推动数字广西建设,加速广西企业的数字化经营水平,让广西企业和消费者共同受益。

“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催热皇氏乳业线下门店经济

3月26日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当天,许多已经领券的消费者一大早就涌入皇氏新鲜屋在南宁的147家门店,抢购心仪的皇氏牛奶和糕点。“因为我们提前一周做了预热,同时发动员工通过各种渠道把活动信息传播出去,所以来的人会比较多一些,不过不要紧,我们做好的充足的准备,人力和备货都很充足”,接受采访时皇氏新鲜屋总部店的店长脸上露出了自信且满意的笑容。

“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催热皇氏乳业线下门店经济

为暖心生活节释放的购买需求
皇氏新鲜屋备好了充足货源

消费者到皇氏新鲜屋门店抢购牛奶

本次线上“三月三暖心生活节”给皇氏新鲜屋的所有连锁门店都带来了销量的明显增长。仅在活动的前3天,新鲜屋的线下门店销量就达到了平日里的4倍,同时,在接下来的活动时间里,新鲜屋的日均销量预计还会保持在平时的2倍以上。搭乘三月三暖心生活节的活动契机,皇氏新鲜屋门店依托支付宝平台积极宣传和拓展O2O业务,力促各个门店的消费回暖,据支付宝口碑平台的数据显示,3月26-31日的活动期间,新鲜屋门店的领券消费累计达到280余万元。

“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催热皇氏乳业线下门店经济

支付宝“三月三暖心生活节”亿元消费券暖心送

随着广西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卓有成效地开展实施,自治区商务厅从积极推进商贸流通助力企业恢复经营的角度出发,联合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金服等数字化交易平台,推出全国首个民族传统节日购物节,为广西的零售业、餐饮业等民生消费行业度过疫情“阵痛”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同时,通过本次活动还将广西消费市场的风向从保障市场供应平稳逐渐过渡到向促消费,快流通,恢复市场正常运行秩序转变。

“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催热皇氏乳业线下门店经济

“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在皇氏新鲜屋连锁门店的成功顺利实施,也为我们更多的销售渠道加入提供了优秀范本。在接下来的活动时间里,我们的近百个经销商都将会快速加入本次生活购物节当中。充分利用商务厅和阿里集团的政策优势和平台优势,开展多次全城疯抢,拿出优势产品组合,以低至6折的活动力度,用实实在在的优惠、便捷的服务和优质的产品回馈给广大消费者,促进全区的消费复苏回暖。

一朵纸尿裤企业活动:陈列与销售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24

金发拉比与以色列企业战略合作 在华推广“O8”品牌母婴洗护产品

02-06

汤光荣:擅长企业战略培训和店铺业绩倍增实战课程分享

01-16

“惠爱升级 富营未来”富诺健康2018企业战略升级发布会 惠优喜新品上市

广州市惠优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1

标签:企业活动 企业战略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