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广州彤博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携旗下三大品牌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合作,才能共赢!在疫情的影响下,全国线下各大孕婴童展会都在无限延期。很多企业都计划通过各大展会来吸引母婴代理商以及经销商群体的关注以及加入!而展会的延期,对于企业招商来说影响颇大。对此,专业的线上招商平台就成为了本年度最佳招商选择。

当下,广州彤博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携旗下三大品牌(彤博士+华药童舒+北京同仁堂)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在这里我们非常感谢企业对我们的认可与信赖。未来的合作中,婴童品牌网将竭尽全力对企业以及品牌产品进行全方位的宣传,吸引更多母婴代理商以及经销商群体的加入。

恭贺:广州彤博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携旗下三大品牌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彤博士

“彤博士”做为国内高端健康产品品牌,以通过提供“有机的、安全的、营养的、有效的”健康产品为追求目标,以“营养一身、健康一生”为核心理念,不断开创进取,创造佳绩。

彤博士恪守产品正规,品质保证的经营准则,遵守GSP/GMP管理规范,保证产品资质齐全,建立全程追溯系统,确保每个环节质量安全。

彤博士品牌自诞生以来,经营的保健食品、益生菌粉、有机面条、葡萄糖粉、营养米粉、奶米粉、婴宝乳膏、营养颗粒等产品在国内市场上已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在业内市场上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恭贺:广州彤博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携旗下三大品牌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华药童舒

“生命之初,华药童舒”,华药童舒母婴营养,以满足生命初期1000天营养需求为核心,并延伸至怀孕前后1000天宝妈营养范畴,即从备孕开始至产后1年多时间段的营养调理。以西方营养强化与中医“药食同源”为理念,以微晶科技和活性萃取等先进工艺为依托,构建全面营养补充调理体系产品。

恭贺:广州彤博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携旗下三大品牌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北京同仁堂

北京同仁堂婴童洗护系列产品,组方源自传统经典护肤古方和验方,以中医理论为基础,针对现代宝宝娇嫩的皮肤特点精选研制。将同仁堂“本草精华提取物”作为基底配置,集合历代宫廷御用秘方,融合了同仁堂名医们多年挖掘和总结的中医药经验,充分运用本草药材相生互补的特性。再采取同仁堂现代先进精湛的提取工艺,最大限度发挥中草药的功效。

原料选用食用级中草药,经大量动物和人体实验,确保温和安全有效。根据不同原料特性选择不同的提取纯化工艺,精心配比融合而成。以做药的严谨态度来做婴童用品,调制出最适合宝宝发质肤质体质的养护配方,根源补养,健体护肤,还宝宝至纯至美。

如果你有意向加入到这个大家庭,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后,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成功加入到这个大家庭,你将会得到企业给予的各项代理支持以及优惠政策!

华药童舒胶囊系列产品诚邀代理商 高新技术产品优势打造无限财富

广州彤博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11

华药童舒针叶樱桃维生素C含片 天然维生素C呵护健康成长

广州彤博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05

华药童舒儿童成长钙片 含钙量高有助于宝宝的骨胳和牙齿生长

广州彤博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03

【彤博士新品上市】“乳铁蛋白”,它与宝宝的健康有什么关系?

广州彤博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02

北京同仁堂婴儿板蓝根竹叶泡澡液 泡一泡,让宝宝少生病

广州彤博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4-23

标签:企业战略 战略合作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