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加冕再添殊荣!美庐股份狂揽食品界“诺贝尔奖”!

2020年,美庐股份旗下四款产品参选世界品质品鉴大会(Monde Selection,音译为蒙特奖)评选,从众多奶粉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美庐股份旗下四大产品,包括爱优诺羊奶粉、美庐臻铂奶粉、美庐优能奶粉、美庐优培奶粉一举荣获本届“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国际高质量金奖。

王者加冕再添殊荣!美庐股份狂揽食品界“诺贝尔奖”!

美庐股份旗下四款奶粉纷纷获奖

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Monde selection),是1961年由欧洲共同体和和比利时经贸部共同创立的一个国际品质评鉴组织,每年有大约90个国家、近3000款商品参加品质评鉴。企业需要将产品的申报材料和样品提交给大会组织,然后由各界知名专家组成的70人独立评审团,通过产品安全、原材料、包装、味道、营养等多个维度对参赛产品进行4个月的综合考量,并予以评定和打分,最终来判断产品是否达到国际食品评价标准的要求。因其评选的严格性和专业性,蒙特奖被行业称之为食品界的“诺贝尔奖”!美庐股份旗下四款奶粉分别勇夺高质量金奖,向万千消费者证明了美庐股份的真正实力。

王者加冕再添殊荣!美庐股份狂揽食品界“诺贝尔奖”!

美庐股份四大国际高质量金奖

凭借着19年的匠心坚守,在本次参赛产品中,美庐股份携旗下四款产品一鸣惊人,勇夺国际高质量金奖。这是继在第三届中国乳业质量年会上,美庐股份取得双项大奖——“2019年质量金奖”和“中国乳业社会责任典范企业”称号后的又一权威奖项。多次质量奖项的荣获,再一次向国内外万千消费者证明了美庐产品品质的卓越,也代表着世界及专业权威机构对中国奶粉品质的肯定,表明了美庐乳业要打造国际品质好奶粉的决心。

美庐股份作为中国乳业奶粉的标杆企业,坚持恪守“质量是生命线”的原则,以“强壮中国宝宝,健康中国家庭”为使命,致力于为中国宝宝提供更专业的营养,力求做到从奶源到监管、从研发到生产,始终都以严苛的制作工艺流程来坚守对消费者的品质承诺。

从原料选择、配方研究、生产把关,到质量检测、包装运输,每一个环节都认真对待,严苛管理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在通过精确把握消费者实际需求,制定严格质量管理标准等措施的基础上,美庐依旧坚持科研创新,不断为中国奶粉质量提升增添新动力,通过整合全球资源,将源自世界各地的营养融入进旗下婴幼儿奶粉产品中,从而加大提升奶粉质量水平和确保产品品质。这便是美庐股份旗下奶粉能够荣获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的根本原因。

王者加冕再添殊荣!美庐股份狂揽食品界“诺贝尔奖”!

多年来,美庐凭借卓越的品质和品牌的沉淀,得到了广大消费者及终端的信赖和支持,而本次能在多个品牌及产品中脱颖而出,摘获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也是对美庐品质的又一次佐证!不但向世界证明了中国品牌的卓越品质,更让世界感受民族品牌的匠心力量!

品质和荣誉的双项认证,是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对美庐股份的高度认可。在未来,美庐股份仍将把产品创新作为核心竞争力,继续在中国奶粉研究领域中持续发力,争取以更优质的产品持续推动行业品质升级,为中国宝宝健康持续护航!

一朵纸尿裤企业活动:陈列与销售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24

金发拉比与以色列企业战略合作 在华推广“O8”品牌母婴洗护产品

02-06

汤光荣:擅长企业战略培训和店铺业绩倍增实战课程分享

01-16

“惠爱升级 富营未来”富诺健康2018企业战略升级发布会 惠优喜新品上市

广州市惠优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1

标签:企业活动 企业战略 企业荣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