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岁女童尿血,2岁男童双肾长结石 新生家长要如何正确育儿

今天,小编从网上看到了这样的报道:某医院收治了一名特殊的小患者,为什么说是特殊呢?因为她只有2岁,却双肾出现2厘米的结石。

1岁女童尿血,2岁男童双肾长结石  新生家长要如何正确育儿

家长说:因为孩子在家哭闹,且无法正常小便。就医后,医生对幼儿进行了全面的检查,结果显示:孩子双肾各有一个2厘米左右的结石,对于2岁的孩子来说这个结石已经是巨大了,全国罕见!也就是这个结石的原因,导致了她无法正常排尿。
那么小的孩子,怎么会有结石呢?经过医生的各种询问后,才得出结果:因为孩子很少很少喝水,家长也由着来。大多是通过水果补充水分。同时,在这个阶段家长大量的给孩子补充钙质!

1岁女童尿血,2岁男童双肾长结石  新生家长要如何正确育儿

同时,还有一个相似的案例:
广东1岁小朋友居然有血尿的问题,查完之后也是发现多发性结石,在输尿管上下端以及双肾都发现了结石问题。原因也是补钙,家长不希望孩子输在起跑线上。
由于喂养不正确,才会导致结石问题。对于6个月内的宝宝,母乳以及搭配1段奶粉是最适合他们的口粮,除此以外不用在添加其他任何的辅食。
如果能够经常带宝宝晒太阳以及补充适量的维生素D,已经完全足够6个月内的宝宝生长所需要的钙了。
所以,育儿过程中补充营养是必须的。但在补充之前需要仔细儿科医生的建议,在遵医嘱的前提下进行。

育儿知识:宝宝手指出现倒刺是缺什么吗 需要补充维生素吗

12-22

“硬核”育儿知识携手“黑科技”,美赞臣联手小米引领育儿新未来

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 11-22

冬季育儿知识要点:什么是奶癣? 宝宝奶癣要怎么缓解

11-15

跨界IP营销和育儿知识受到追捧 佳贝艾特羊奶粉情感+营养“双加持”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2-06

育儿知识:家长应该如何培养孩子独立性

01-13

标签:育儿知识 科学育儿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