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羊100场景营销再添新动作 电梯广告席卷而来 你看到了吗

随着疫情的好转,国内市场正在逐步的恢复常态。很多人开始走出家门,去享受余下的春光时刻。不过有很多网友私信我们说:在自家小区电梯看到了羊羊100羊奶粉的广告!对,你没有看错!这就是羊羊100场景营销再添新动作之一【电梯广告】。

羊羊100场景营销再添新动作  电梯广告席卷而来 你看到了吗

在4月份,羊羊100羊奶粉就陆续登陆了长沙、岳阳等城市的楼宇电梯。作为城市基础设施,电梯是家庭住宅户必选且高频率出入的生活场景之一。而此次羊羊100羊奶粉大面积投放广告视频,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羊羊100场景营销再添新动作  电梯广告席卷而来 你看到了吗

因为受到疫情的影响,很多家长都不能够去店内购买口粮。但是宝宝口粮却不能断,我们羊羊100羊奶粉也是全线出击,联手各大母婴店开启了直播带货模式。社群团购一出,就吸引了大量家长的关注。

同时,在直播中我们还给大家带去了育儿知识,让家长了解更多育儿方面的技巧,让育儿更轻松。

未来,羊羊100仍将持续努力,继续加大品牌在全国的推广宣传力度,提升终端服务水平,让更多的家庭都能喝上匠心品牌的好羊奶。

金发拉比与以色列企业战略合作 在华推广“O8”品牌母婴洗护产品

02-06

汤光荣:擅长企业战略培训和店铺业绩倍增实战课程分享

01-16

“惠爱升级 富营未来”富诺健康2018企业战略升级发布会 惠优喜新品上市

广州市惠优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1

宝宝吃奶粉容易发胖怎么办?羊100羊奶粉适合长期饮用,宝宝不发胖

青岛瑞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1-04

羊奶粉宝宝的优质口粮 羊100品质值得信赖

青岛瑞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2-14

标签:企业战略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