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利其尔新品发布 代理商预测“一物多用”类产品或成“爆款”

正值春暖花开,各大母婴品牌新品也如约而至。主打婴幼儿用品的利其尔Richell在2019年推出哆啦A梦宝宝、奥特曼IP爆款水杯和餐具后,又相继在安全性和功能性上升级突破,推出一系列新产品,我们特意采访了利其尔Richell合作的代理商,请他们凭经验和眼光预测一下这些新品里哪些有望成为2020年爆款~

武汉兴明华商贸有限公司从2012年就代理利其尔Richell品牌全系产品,辐射湖北600-700家母婴门店,其总经理胡胜明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代理利其尔Richell产品8年,发现利其尔Richell的消费者复购率很高,一是觉得产品够安全,质量好,二是觉得利其尔Richell的功能设计特别实用。比如说,利其尔Richell的透透杯和吸管杯一直是畅销爆款,2019年仅这两款产品销售额就在300万左右。消费者之所以钟爱利其尔Richell的透透杯,除了颜值吸引眼球之外,就是因为这款产品无论在安全质量还是功能性上做得非常完善。”

那么2020年利其尔Richell的透透杯究竟有哪些“过人之处”呢?

2020年新款透透杯:采用安全的Tritan和硅胶材质+专利安全阀设计

针对新生代父母对儿童产品使用材质安全性能要求高的需求,区别于其他普通材质,利其尔Richell2020新款透透杯杯身继续采用了美国食药监局FDA认证Tritan材质。Tritan是目前国际公认安全的材料,不含双酚A(BPA)、双酚S,且具有堪比玻璃的通透性。另外,透透杯的吸管及其他配件均采用食品接触级柔软硅胶材质,不会刺激宝宝口腔带来不适感。同时,新款透透杯还在图案设计上继续提升,满足用户对产品的“颜值”需求。

2020利其尔新品发布 代理商预测“一物多用”类产品或成“爆款”

家长在用水杯时最担心是密封问题,但密封太紧密,又会担心开盖时遇到液体喷出的问题。为此利其尔Richell在透透杯上继续加载了有发明专利的防漏防喷空气阀。当盖子关闭时,密闭不易漏水;当盖子打开时,减压不易喷水。

2020利其尔新品发布 代理商预测“一物多用”类产品或成“爆款”

而宝宝在使用水杯时会遇到打开杯盖被弹到的状况,利其尔Richell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特意设计了打开缓弹,杯盖向后按压到底可固定的功能,2020年新款透透杯也延续了这个不易伤到宝宝的人性化设计。

2020利其尔新品发布 代理商预测“一物多用”类产品或成“爆款”

胡总在了解2020年利其尔Richell的新品后,也预测说:“凭借以往消费者的口碑积累,这款2020新款透透杯肯定会再成为今年爆款”。

我们也采访了利其尔Richell合作的另一位代理商——浙江澳童鑫贸易有限公司,他们2019年仅利其尔产品就卖出了1.9亿元销售额,其总经理徐刚说:“我们是从2019年才开始代理利其尔Richell产品,其中销售最好的就是利其尔Richell吸管杯,一款产品就销售了500多万元。”当谈及利其尔Richell产品为什么会赢得消费者的青睐时,徐总说:“主要是产品定位清晰,以颜值博眼球、以多功能设计抢占市场。”

那么,利其尔Richell还有哪些产品是满足多功能设计,具有成为“爆款”的潜质呢?

多功能设计产品推荐:能保温能冷却的双层不锈钢注水碗

针对冬季饭菜冷的快、夏季饭菜不易凉的用户痛点,利其尔Richell不锈钢注水碗采用双层嵌套式设计,在外层注热水保温、注冷水保冷的方式,让食物能保持在最适宜的温度,从而保护宝宝娇弱肠胃。其内层采用食品级S30408不锈钢,安全卫生,耐腐蚀,抗氧化,易清洗,无残留,坚固抗摔。外层采用食品级聚丙烯材质,不含双酚A和双酚S,轻便、耐热。

2020利其尔新品发布 代理商预测“一物多用”类产品或成“爆款” 2020利其尔新品发布 代理商预测“一物多用”类产品或成“爆款”

多功能设计产品推荐:一杯三用,满足不同月龄宝宝饮水方式差异特征

针对一款水杯难以满足宝宝各种成长阶段需求的痛点,利其尔Richell T.L.I系列水杯推出一款配合宝宝每一个成长阶段的进阶式水杯,水杯配备3种瓶盖,分别为鸭嘴杯、吸管杯、畅饮杯,满足宝宝每个成长阶段的进阶式需求。

当宝宝5个月时,使用鸭嘴杯模式,鸭嘴型设计柔软易吮吸;宝宝从7个月起,使用吸管杯模式,其扁平型的吸管口,可控制流量,方便宝宝小嘴吮吸;当宝宝8个月时,过渡到畅饮模式,其畅饮杯口小孔设计,不会呛到宝宝。

2020利其尔新品发布 代理商预测“一物多用”类产品或成“爆款”

多功能设计产品推荐:一器三用,利其尔新推坐便器让宝宝从小用到大

针对成人马桶太高宝宝使用危险、或者给宝宝把尿对其脊椎不好的情况,利其尔Richell新推出了pottis抗菌型多用婴童坐便器,该款产品使用的加工材料含抗菌成分,对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的繁殖有抑制作用,还精心设计了一台三用模式,具有便盆、辅助便座、辅助便座+塔台三种方式,可供宝宝从6个月使用到大年龄。

2020利其尔新品发布 代理商预测“一物多用”类产品或成“爆款”

同时,这款婴童坐便器还结合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适当的靠背高度及舒适角度保护宝宝不后仰摔倒、保护脊椎发育。其前端防尿溅设计,前部向上凸起,男女可通用。

浙江澳童鑫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刚在浏览完利其尔Richell多功能设计产品后分享道:“我们现在面对的消费者都是以年轻宝妈为主,她们大都是“科技一族”,所有的东西最好都能多功能化,省时省力省心是她们的育儿需求,因此利其尔Richell这季具有‘一物多用’属性的多功能新品应该会受到欢迎。”

2020幼儿园活动设备新品发布,开园后给宝宝们一个新惊喜?

04-08

乐友&BEABA战略合作 哪吒、Smiley新品发布嗨翻全场

比芭(浙江)护理用品有限公司 01-01

CATGOGO×QUMO 2020秋&羽绒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

东莞市天古实业有限公司 12-16

卡姿果果童装2020秋&羽绒新品发布会·沉淀后的自我追溯

东莞市天古实业有限公司 11-27

Bowtee宝体安新一代乳清蛋白粉隆重上市 新品发布造势打CALL

09-26

标签:新品发布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