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嘉琪幼儿遮阳帽 一岁半宝宝鸭舌帽遮阳好选择

阳光越来越强,如果还要带孩子出门一定要给他们带上一顶小帽子,遮阳的同时还可以很漂亮!溪嘉琪幼儿遮阳帽,多种色系与款式,一定能够满足需求。

溪嘉琪幼儿遮阳帽  一岁半宝宝鸭舌帽遮阳好选择

帽子的选择是非常重要的,但也有很多家长认为:宝宝不需要戴帽子。

宝宝出门要戴帽子吗?

新生儿外出是需要佩戴帽子,可以更好的让宝宝适应外界气温的变化。幼儿以及儿童,则需要更具个人需求来选购。一年四季都可以戴帽子,但不建议带时间过长,因为处于生长期的他们需要阳光的照射,以便身体生成维生素D。常晒太阳可以起到杀菌消毒的作用,预防佝偻病等等。

溪嘉琪幼儿遮阳帽  一岁半宝宝鸭舌帽遮阳好选择

不过,如果阳光很强的时候,小编认为:还是需要一顶帽子来这样的。因为阳光很强,宝宝肌肤很嫩,很容易被晒伤!如果因为晒伤造成脸部肌肤脱皮,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恢复,伴随的红肿以及瘙痒感会给宝宝带去很多不适感。

当然,一顶好看的帽子不仅是遮阳,还可以让宝宝更好看。质地轻盈、手感柔软、透气的帽子,同时尺码也要选对,过松与过紧都不利于宝宝头部发育。

Bumkins太阳渔夫婴儿帽 儿童春夏季防晒从这出发啦

03-27

HappyPrince 韩国可爱保暖婴儿帽子 暖冬就从一顶小帽子开始

11-29

宝宝冬季带什么帽子 贝贝怡婴儿帽怎么样

福州蓓蕾初华商贸有限公司 11-24

迪迪婴儿帽子品牌 如何选购婴儿帽子

惠州金童子服饰有限公司 06-16

哥比兔童装怎么样 哥比兔婴儿帽子好不好

佛山市天和服装有限公司 04-14

标签:婴儿帽 遮阳帽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