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优高婴幼儿奶粉 为宝宝提供全方位营养

每一位宝爸宝妈都希望自己的宝宝能健康的成长,给宝宝选择的奶粉也很慎重。但是现在市面上的奶粉品牌繁多,要给宝宝选择哪种奶粉好?

美优高婴幼儿奶粉  为宝宝提供全方位营养

美优高,澳优集团荷兰系的中高端品牌。成立于2013年,而这一年正是澳优与北大医学院合作的第二年。因此,美优高刚成立就拥揽了中、荷两国最前沿的科研成果。百年的欧洲经典配方,经过北大澳优母婴营养研究中心的改良升级,演化了美优高最初的两个系列产品线。也就是现在在售的“美优高经典”、“美优高”的两个系列。

美优高的配方在注册实行之前,美优高原装进口的“美优高经典”是在百年乳企遨游海普诺凯进行生产的,并且还沿用传承了欧洲百年的经典配方。美优高的牧场严格按照荷兰动物饲料产品委员会制定的GMP+标准科学配比牧草、土豆等纯天然的饲料,并对饲料的来源做精准追溯,从源头上规避奶源安全风险,提高了奶源营养品质。工厂则是按照国家、国际最严标准,制定内部管理体系,确保生产出高品质的产品。

美优高婴幼儿奶粉  为宝宝提供全方位营养

美优高作为一家以“让中国母婴营养无忧”为使命的乳企。母婴健康承托的是国家的未来,美优高有责任为中国社会的未来,承担一份自己的责任。美优高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宝宝的营养问题,为宝宝提供全营养解决方案,帮妈妈更懂宝宝需求。从荷兰到中国,美优高不仅只是为中国宝宝们提供更优质的营养,也把西方的先进育儿理念,融合进中国传统亲子教育中,成为了宝妈心中备受喜欢的奶粉品牌。

坦图光辉·思慕尔婴幼儿奶粉 一款内外兼修的好奶粉

03-27

国产婴幼儿奶粉质量不断提升 好政策提振消费信心

03-13

守护守护者行动:筑“白色营养线”婴幼儿奶粉定向捐赠医务人员

03-03

乳业复工:每天醒来都是新的难题 婴幼儿奶粉急需绿色通道

03-02

商务部协调推动解决湖北多地婴幼儿奶粉供应 ,落实货源300吨

02-20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