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娃兔婴幼儿有机米粉 能给宝宝提供一站式的营养供给

米粉是一样比较有营养价值的食物,通常最爱吃米粉的人群是小宝宝。小宝宝在断奶之后,米粉就成为了它最主要的食物之一;每一个小宝宝都必须要面临着断奶的这一时刻,经常会选择米粉,来代替原先的母乳、或者是米粉成为了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宝宝的主食。

宝宝快速生长发育的过程中需要较多的铁,而婴儿从母体中带来的铁在出生3~4个月后,就基本消耗尽了。并且,乳类食品中铁和维生素D的含量也比较低。因此,在出生4-6个月以后,宝宝容易发生缺铁性贫血和维生素D缺乏性佝偻病,怎么办?

卡娃兔婴幼儿有机米粉 能给宝宝提供一站式的营养供给

只有及时添加辅食,及时补充铁和维生素D的不足,才能确保宝宝健康成长。这是4个月后要给宝宝添加辅食的一大原因。

我这里也给大家推荐一款好米粉,卡娃兔婴幼儿有机米粉,精选优质有机整粒大米,锁住完整营养,保留自然米香,口感细腻易吸收,方便冲调,其采用的是特殊的CHE淀粉水解工艺,即利用生物淀粉酶,将大分子结构的淀粉部分水解为短链结构,使米粉不仅细腻柔滑、利于冲调,而且能促进吸收,减轻消化负担。

这款卡娃兔婴幼儿有机米粉的营养非常棒,不管宏量营养素还是微量营养素都非常丰富,搭配的也合理,能给宝宝提供一站式的营养供给。非常适合宝宝娇嫩的肠胃,不上火,不便秘,更好守护健康成长。

皮皮兔婴幼儿有机米粉 天然有机 安全健康

江西聪倍健食品有限公司 05-11

臻爱妈咪全新升级有机米粉 营养健康 是父母给宝宝的最佳选择

江西升美惠实业有限公司 05-05

雅恩贝有机米粉营养天然·口感醇厚 宝宝辅食的理想选择

江西永正食品有限公司 04-22

米爸优品婴幼儿有机米粉营养均衡全面 护航宝宝辅食健康

深圳市米爸爸食品有限公司 04-20

雅倍健有机米粉配方多样 满足宝宝不同的营养与口味需求

深圳市健澳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14

标签:有机米粉 辅食 婴儿辅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