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icare可瑞康羊奶粉怎么样? 值得中国家庭种草的优质好奶粉

很多新手宝妈宝爸在做待产攻略时,都会遇到奶粉怎么选这个难题。先不说百八十个奶粉品牌怎么挑,单就是牛奶粉、山羊奶粉、绵羊奶粉哪个更好?三选一就得耗费不少脑细胞,头秃……到底哪种奶粉宝宝吃了更健康,营养更全面,安全又有保障呢?作为资深奶粉代购,今天就来和大家扒一扒新西兰奶粉界的爱马仕——Karicare可瑞康。Karicare可瑞康羊奶粉怎么样?这个澳新宝妈们都给宝宝喝的牌子是不是也值得被我们中国家庭种草呢。

Karicare可瑞康羊奶粉怎么样,自然纯粹值得信任

Karicare可瑞康羊奶粉怎么样?作为澳洲婴幼儿奶粉市场的领导品牌,Karicare可瑞康在新西兰的市场占有率位列第一。如今Karicare可瑞康品牌经过了百年的发展,它的实力有目共睹。作为一个国民品牌,它始终关心着每一代宝宝的成长,正因为它知道早期的生命营养对于孩子未来有着重要影响,所以它一直不懈研发出代表新西兰国家品质的婴幼儿奶粉产品。相信就是它这种以宝妈和婴幼儿的安全为起点的态度,才使得它成为一个知名品牌,被宝妈所认可。

Karicare可瑞康羊奶粉怎么样? 值得中国家庭种草的优质好奶粉

Karicare可瑞康羊奶粉怎么样,奶粉品质源于优质奶源

奶源是奶粉品质最重要的一点,Karicare可瑞康羊奶粉的奶源优质纯粹,采用高品质的新西兰绵羊奶作为奶源,均来自于新西兰腹地黄金牧场。牧场位于南纬38度,这里风景如画,郁郁葱葱。Karicare可瑞康选择的绵羊品种是南十字星绵羊,它的占比仅是新西兰羊群总数的万分之二,资源非常的稀少,在Karicare可瑞康的黄金牧场上,1260公顷放养的Karicare可瑞康南十字星绵羊约5500只,平均2300平方米仅放养一只羊。在这里绵羊可以呼吸高负离子空气,食用紫花苜蓿、三叶草和车前草三种特供牧草,饮用的是富含火山矿植物精华的陶波湖水,在这样的环境里产出的奶源,足以看出Karicare可瑞康羊奶粉怎么样。
有了极致纯净的牧场环境,Karicare可瑞康还对奶粉制作过程严格把控,从牧场到货架,经过层层检测才能保证100%纯粹,保证了Karicare可瑞康奶源的极高品质。

Karicare可瑞康羊奶粉怎么样,营养满满的配方加持

作为一款高端品牌,除了拥有优质奶源支持以及品牌实力之外,拥有科学的配方也很重要。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配方中富含8倍的天然乳源乳铁蛋白更容易被宝宝吸收,可以有效抑制体内有害菌,提高宝宝的免疫力。益生元GOS/FOS的组合不仅能够提高肠道的活性,还能够轻松被宝宝吸收,而天然α-乳清蛋白可以为身体提供所需要的氨基酸。

说了这么多,大家肯定已经了解了Karicare可瑞康羊奶粉怎么样。正是因为Karicare可瑞康强大的品牌实力,优质的奶源支持以及营养满满的配方,才使得它在众多奶粉品牌中脱颖而出,被广大宝妈所接受,不愧是一个纯粹不简单的品牌。目前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已全段上市,在国内官方渠道京东、天猫Karicare可瑞康海外旗舰店均可购买到。近期Karicare可瑞康还和B站联合发起了#VLOG的100种可能#活动,邀请大家通过VLOG视频展示自己纯粹不简单的生活方式。总共有5个赛道,参赛者可以根据自己视频内容在不同赛道投稿,参与即有机会瓜分十万元奖金,还有Karicare可瑞康官方VLOG视频带领宝妈们深入南纬38度,感受新西兰自然纯粹的黄金牧场哦,感兴趣的话可以参与一下。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米慕羊•羊羊羊奶粉 优质奶源+营养配方全面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05-10

明一天籁牧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香港明一集团 05-07

合生元羊奶粉可贝思羊奶粉 首创添加SN-2 PLUS+乳脂结构配方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5-07

标签:羊奶粉 羊奶粉品牌 羊奶粉哪个牌子好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