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届CBME孕婴童展将延期至10月4日-6日举办

由Informa Markets主办,原定于今年7月15-17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NECC)举办的第20届CBME孕婴童展(2020 CBME上海),将延期至10月4日-6日,举办地点仍为上海国家会展中心(NECC)。

第20届CBME孕婴童展将延期至10月4日-6日举办

目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已取得阶段性胜利,但国际疫情仍然严峻,国内疫情防控不容松懈,中国国务院已于2020年4月8日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通知》,《通知》中指出大型聚集性体育活动如马拉松长跑、聚集性宗教活动、各类展览及会展等暂不开展。

展商、观众及员工的健康与安全始终是CBME团队的首要考量,经过对疫情形势和国内环境的综合评估及慎重考虑后,主办方决定将2020 CBME上海延期至上10月4日-6日举办,积极响应国家防控工作要求。

2020 CBME上海的前期既定筹备工作正继续有序推进中,Informa Markets中国(杭州)总经理顾晓媛表示:“2020 CBME上海观众预登记人数与去年同期相比呈现明显增长,充分展示了行业需求的旺盛和韧性。孕婴童人的能量正进一步积聚和恢复,疫情虽然暂时阻挡了大家的相聚,但从基本面来看,孕婴童消费需求和行业增长仍处于上行阶段,国内外优质产品及服务的市场商机依然巨大。”

为了帮助参展商和采购商优化运营、把握机遇、在新的市场格局中脱颖而出,今年CBME还将通过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为行业提供更多高效服务,包括:

ŸCBME云课堂

ŸCBME云订货会

ŸCBME云对接平台

ŸCBME行业对接社群

ŸCBME中国孕婴童产业峰会

ŸCBME中国孕婴童零售业大会区域峰会(山东/重庆)

ŸCBME AWARDS优品大赏暨优品节

ŸCBME《时尚育儿》营业员技能大赛

我们相信暂时的延期是为了更好的重逢,期待在10月金秋的CBME中国孕婴童展与产业各方共襄盛举,抢占疫情之后的新商机。

了解更多请登录CBME 官网或CBME 官方微信:“CBME孕婴童展”,CBME 团队将根据各方需求,继续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服务。

– 完 –

Informa Markets(杭州)

钱晓宇 市场部高级经理

邮箱: edward.qian@informa.com

电话:(86-571) 2689 5089

关于 CBME(官网:www.cbmexpo.com 微信号:cbmecbme)

CBME由Informa Markets 主办, 隶属于英富曼集团。Informa Markets旨在为各行各业和专业市场,提供交易、创新和发展平台。业务包括550多个国际B2B活动和品牌,涵盖多个领域,包括医疗、保健与制药,基础设施,建筑及房地产,时尚服饰,酒店、食品与饮料,以及健康与营养等。通过举办面对面会展,提供专业数据和可执行数据解决方案,为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参与、体验和达成交易的机会。作为全球领先的会展主办方,我们为各种各样的贸易行业注入发展动力,释放机遇 ,为其蓬勃发展助一臂之力。欲了解更多信息 , 请浏览www.informamarkets.com。

始于 2001 年 的 CBME展,至今已成功举办 19 届,包括 CBME孕婴童展,CBME童装展,CBME玩具展及 CBME孕婴童食品展。

CBME 在中国取得巨大成功的同时,已扩展至土耳其、印度、印度尼西亚等国家,致力于推动和促进全球孕婴童产业的国际交流与贸易合作。

CBME 旗下全媒体:时尚育儿全媒体、孕婴童微报全媒体。

CBME 系列行业活动:CBME孕婴童产业峰会(CBMS),CBME 云课堂,CBME AWARDS,CBME 秋季研讨会, CBME孕婴童零售业大会区域峰会……

2020年CBME孕婴童展参展联络:86 571 2689 5000或 86 571 2689 5015。

精彩回顾丨心妈堡2019CBME中国孕婴童展完美收官

07-30

“CBME中国孕婴童展”收官!爱达力智慧赋能,实现共创共赢

爱力(大连)投资有限公司 07-30

法国艾瑞可CBME中国孕婴童展引轰动 国际品牌抢滩中国市场

07-27

可来赛Classic World亮相2019上海CBME中国孕婴童展

07-27

2019 CBME中国孕婴童展开展 大颗粒积木玩具受热捧

07-27

标签:CBME中国孕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