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rys西瑞思乳铁蛋白 10亿鼠李糖乳杆菌用心守护宝宝的健康

在此特殊的阶段,提高免疫力是一个大众非常关注的话题之一,尤其是对于家里有宝宝的家庭更是注重给宝宝提高免疫力,以免宝宝在换季时节出现着凉感冒等不适症状。

Cerys西瑞思,是源自新西兰纯天然营养补充品,满怀“用心守护健康”的美好心愿,一直专心为宝宝高品质的健康产品,精选新西兰纯净无污染的自然环境,结合尖端科技,严格的品质管控,采用最优质的的原材料和生产技术,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的健康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源自天然精华的营养补充品。

Cerys西瑞思乳铁蛋白   10亿鼠李糖乳杆菌用心守护宝宝的健康

西瑞思甄选天然优品,结合高端科技,打造健康食品,您一定能感受到用心、温暖和爱的味道。优选新西兰纯净无污染的自然环境,不含转基因,不含防 腐剂、人工色素和香 精,配料表单纯、干 净,有据可查。新西兰联合制药厂,经MPI认证,结合尖端科技,中英文同步,打造高品质的健康产品。西瑞思特别添加乳铁蛋白燕窝酸,牛初乳,每袋10亿鼠李糖乳杆菌,用心守护健康。是温暖的、高品质、可信赖的甄选优品。

Cerys西瑞思乳铁蛋白   10亿鼠李糖乳杆菌用心守护宝宝的健康

附:乳铁蛋白的作用

乳铁蛋白属于天然活性蛋白一种,对机体健康可以起到非常显著的促进作用。而孕妇和婴儿等一类人群一般都需要额外进行补充,但是绝大数人群可能并不清楚乳铁蛋白所具有的功能。那么乳铁蛋白的作用主要是有哪些呢?

1、 增强机体抵抗力 乳铁蛋白是动物初乳当中的天然蛋白质,人体摄入一定量的乳铁蛋白,有助于提高自身系统功能的能力,可以增强抵抗力,能调节体内铁及内分泌等的平衡,并能有效抑制的癌变,起到抗癌抑癌的作用。

2、 调理肠胃功能 经过医学临床研究发现,乳铁蛋白对肠道内病原菌有抑制作用,并能组织肠道内壁吸附各种致病菌,因此可作为治疗肠胃炎等肠胃疾病的一种药物,可以有效改善肠道及整个消化系统器官的功能,帮助提高消化能力。

3、 促进铁质的吸收 适当补充乳铁蛋白有助于促进机体对铁质的吸收,可以帮助调节对铁元素的传送和利用,可减少铁蛋白低以及缺铁性贫血等疾病的发生。

4、 抗菌和抗病毒 其实乳铁蛋白也有广谱的看抗菌抑菌以及抗病毒的作用,能够辅助性治疗多种病菌感染引起的炎症性疾病,还能避免致病毒再次入侵感染人体。

5、 抗氧化作用 乳铁蛋白主要有抗氧化作用,可以清除人体细胞内产生的多余的自由基,可以帮助矫正自由基异常增多的不良情况,因此可在自由基过剩时引起过氧化作用,可起到延缓机体衰老的作用。

总而言之,乳铁蛋白对人体的作用是非常多的,因此在必要情况下就要注意补充,尤其是婴幼儿,一定要保证有足量的乳铁蛋白摄入,以便能够让机体正常生长发育。

初宝适乳铁蛋白复合粉——乳铁蛋白增强宝宝免疫力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山东加华制药有限公司 05-07

哇!这15款羊奶粉既添加了乳铁蛋白又添加了OPO

05-05

营养钥匙乳铁蛋白滴剂 科学配比帮助宝宝提高免疫力

江西葫芦娃实业有限公司 05-03

【彤博士新品上市】“乳铁蛋白”,它与宝宝的健康有什么关系?

广州彤博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02

小红罐乳铁蛋白调制乳粉用更优质的营养 护航宝宝的成长健康

北京小红罐科技有限公司 04-30

标签:乳铁蛋白 蛋白粉 蛋白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