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冠羊奶粉包装大升级 新型易撕盖设计方便更安全

过去智冠内盖采用子母盖,外盖是塑料高盖,市场上偶有消费者反应打开外盖后,由于外盖边沿较深,子母盖(铁盖)不好打开,要用勺子翘开或用别的工具才能打开,不方便使用。

智冠羊奶粉一直以来极为注重消费者的体验度,始终坚持对产品的不断改进,以提高消费者的体验度!针对传统奶粉盖过紧不易开启的情况,智冠将进行全面升级!
智冠婴幼儿配方羊奶粉换装易撕盖!

自即日起,智冠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将陆续更换采用新型易撕盖设计!而且撕开铝箔纸后的罐口边缘已做钝化处理,能有效避免因罐口锋利而易伤手的风险,安全为先。

智冠羊奶粉包装大升级  新型易撕盖设计方便更安全

罐口升级为刮口设计,D型口更方便宝爸宝妈精准取用奶粉。用勺子盛奶粉时只要在D形刮口轻刮一下,凸出来的多余奶粉就会被刮进奶粉罐,让奶粉冲调更准确,确保宝宝享受准确分量的营养!

智冠羊奶粉包装大升级  新型易撕盖设计方便更安全

顶吸式收纳勺的设计能够有效解决奶粉勺不便收纳存放的问题!

同时,罐盖的密封设计能够有效防止灰尘、水汽进入罐内,避免奶粉因外界原因变质!

花更小的力气就能轻松开罐,用简单的方式就能保质保鲜!

易撕盖如何使用?

掰开塑料高盖的封口,打开塑料封盖。

取下勺子后将勺子卡在塑料封盖内部的顶吸式收纳卡槽中。

用手拨起铝箔易撕盖的易撕提手,向上提拉撕开易撕盖。

取用奶粉时先将奶粉勺从盖子上取下(注意不要用手碰触勺头)。

舀取奶粉后,将勺子在D型口上轻刮,刮去多出的奶粉。

按量冲调奶粉即可。

易撕盖奶粉如何保存?

1、奶粉勺子不能沾水或污染,避免潮湿,如果不慎沾水、污染,应在清洗后,充分晾干之后再收纳或使用。

2、奶粉勺在使用后,应放回盖子上的顶吸式收纳卡槽中,避免污染或潮湿,同时方便下次使用。

3、奶粉取用完毕后,应立即盖紧胶盖,并将奶粉放于阴凉干燥处保存。

《成为妈妈后》赋能蓝河品牌升级 全方位发展战略助推蓝河成为羊奶粉行业领先品牌

湖南雅姆营养品有限公司 10-29

儒博品牌升级聚焦AI+教育 发布布丁AI老师和英语教育机器人

08-28

太子乐携手湖南卫视《摇啊笑啊桥》第二季 助推国产奶粉品牌升级

哈尔滨太子乳品工业有限公司 08-01

亨氏品牌升级,用优质辅食呵护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美国亨氏联合有限公司 07-17

有机奶粉市场占比增大 雅培旗下机奶粉品牌“菁智”品牌升级为“菁挚”

广州市诗宝化妆品有限公司 11-06

标签:品牌升级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