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疫情期亲子游乐业大热,CPE中国幼教展助力把握新商机

近年来,“短途”旅游广受消费者青睐,特别是亲子群体尤为追捧,比如一些大型商场、当地市区游乐场等等,都能充分满足父母们一站式陪娃需求。相应的儿童游乐设备企业为满足客户需求,也可以转而为其量身打造定制化的产品。比如CPE中国幼教展品牌展商万德集团就为上海华侨城欢乐谷打造了一系列定制化的儿童娱乐设备;而另一家品牌展商滨州绳网部落游乐设备有限公司则同一些室内游乐项目合作,提供了绳网游乐设备+新型无动力游乐设施的定制化产品方案。

后疫情期亲子游乐业大热,CPE中国幼教展助力把握新商机

参与CPE中国幼教展对接优质采购商

目前在儿童游乐设施行业内,万德集团、滨州绳网部落都算是小有名气的企业,为了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对接更多优质采购商,它们将参加即将于10月21-2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20年CPE中国幼教展。CPE中国幼教展全称为中国国际学前教育及装备展览会,由国家一级行业协会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是商务部批准的“国”字头幼教展会,有助于幼教企业展示产品优势,吸引优质采购商的关注,洽谈合作。这场盛会也每年吸引大批国内外的专业观众前来,2019年就聚集了43,330名海内外的专业观众,今年预计超过55,000名采购商和园长。

后疫情期亲子游乐业大热,CPE中国幼教展助力把握新商机

CPE中国幼教展适合幼教行业全品类企业参与

如果贵公司同万德集团、滨州绳网部落一样是幼教类的企业,那么CPE中国幼教展将会为您带来众多的商业机遇及合作资源。2020年CPE中国幼教展将汇聚超过400家展商、1000多个海内外知名幼教品牌,涵盖学前教育的全品类,还有国内领先的幼教集成商和游乐设备

供应商,场景化展示早幼教室内室外的整体解决方案。同时,CPE中国幼教展在成功延续传统玩教具优势特征上,并细分推进托育、体育教育、STEAM教育、商业文旅地产、IP地产等新时代热点的对接融合,引领中国学前教育新趋势。

后疫情期亲子游乐业大热,CPE中国幼教展助力把握新商机

CPE中国幼教展重拳新品助力精准营销

幼教行业每年的市场竞争压力都十分大,幼教企业要紧跟市场需求,不断创新研发推出新产,又或是如万德集团、滨州绳网部落为客户制定一站式的系列化产品。为了给有需要的企业提升新品曝光度,2020年CPE中国幼教展现场会设立“幼教新品发布区”,组织专场新品发布会,以帮助企业展示新品的特点与优势,提升品牌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同时,还会组织200+国内媒体、30+国际媒体,以及协会微信和网站、CPE中国幼教展微信和网站等全媒体矩阵,直接向4万经销商、集成商、采购商、园长、地产商、教育综合体等,以及幼儿园园长、早教等机构负责人传播推广参展企业品牌,做到高效率的精准营销。

后疫情期亲子游乐业大热,CPE中国幼教展助力把握新商机

四展同台,老时间、老地点、成效更好

今年CPE中国幼教展不仅提供新品展示、商贸对接服务,还将举办中国学前教育发展大会,引领学前教育最新趋势,同期还有第十九届CTE中国玩具展、CKE中国婴童展、CLE中国授权展也将同期同地举办,四展同台,几乎涵盖全部儿童业态,2700多家玩具、婴童、幼教等儿童业态近5000家品牌,1800+热门IP现场展示,预计整体面积达到23万平米,海内外买家近十万人到场参观采购。

后疫情期亲子游乐业大热,CPE中国幼教展助力把握新商机

幼教行业企业不想错过这一行业盛会,就赶紧搜索CPE中国幼教展官网,登录报名参展!即刻报名,还可以享受CPE中国幼教365云展会等精准推广服务,全年随时E对接合作伙伴;如您是采购商或园长想采购幼教新品,也可登录CPE中国幼教展官网,在线登记采购需求,预登记成功后将享受幼教企业第一手新品信息速递和一对一对接服务。

收起暑假的颓废 带着孩子进行一场亲子教育的旅行

08-20

如何培养孩子的优质性格 亲子教育是孩子成长的标杆

05-08

亲子教育问:你的孩子不想上学, 不爱读书, 你怎么教育?

02-26

六种简单粗暴的亲子教育方法 妈妈们快来学一下吧

01-02

6岁女童被侵害家长也有责任 亲子教育不可少

12-21

标签:亲子教育 亲子活动 亲子游戏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