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天然纯净奶源 营养丰富好吸收

配方奶粉作为宝宝的营养口粮之一,爸爸妈妈要慎重的选择。千万不要因为没有经验就抱着试试的太多给宝宝喝。最近这几天都被“大头娃娃”的新闻给刷屏了,所以爸爸妈妈们给宝宝选择奶粉的时候一定要谨慎的对待。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天然纯净奶源   营养丰富好吸收

高端奶粉Karicare可瑞康,品牌实力有保障

Karicare可瑞康是新西兰的国民奶粉品牌,距今已有百年的历史,在漫长的发展过程中,Karicare可瑞康一直追求纯净与天然,信奉100%自然纯粹的生命哲学,不懈研究婴幼儿早期营养对孩子成长的重要性,终于研发出了自然纯粹的婴幼儿配方奶粉,让一代又一代的新西兰宝宝都能补充天然纯粹的营养,健康快乐地成长。现如今,Karicare可瑞康奶粉在新西兰的市场占有率位列第一,已经成为新西兰和澳大利亚婴幼儿奶粉市场的领导品牌,并且也受到了千万中国宝妈的欢迎和喜爱。

高端奶粉Karicare可瑞康,奶源天然纯净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的奶源来自新西兰,这个天堂般纯净的国家处于南纬34至47度之间,气候温和湿润,降雨充沛,阳光充足,给植物的生长和繁殖提供了良好的环境。新西兰以农林牧业为主,其绿化面积达到95%,森林覆盖率达到29%,空气和水资源受工业污染少,都非常的纯净。

为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供奶的,是以新西兰国旗为名的南十字星绵羊,从它的名字就可以看得出来其珍贵程度。这种绵羊的数量非常少,约5500只,仅仅只有新西兰羊群总数的万分之二,与之相对的,它们的生活空间很大,在1260公顷的新西兰腹地黄金牧场,这样一看,平均2300平方米就只放养一只南十字星绵羊,生活环境十分优越。

此外,这种绵羊呼吸的是高负离子空气,非常清新;饮用的是陶波湖水,这种湖水不被污染十分纯净,而且里面还有丰富的火山矿植物精华;食用的是紫花苜蓿、三叶草、车前草这些特供牧草,在自然精华的供养下,南十字星绵羊产出的羊奶也是天然纯粹的。

高端奶粉Karicare可瑞康,营养丰富好吸收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除了天然优质奶源,还有自然力满满的五大营养成分,不会给宝宝带来上火、肠胃不适、过敏等不良症状,适合所有体质的宝宝。

第一个,八倍乳源乳铁蛋白,我们都知道母乳初乳的乳铁蛋白含量最高,而绵羊奶仅次于母乳初乳,位列第二,相对于牛奶来说,绵羊奶的乳铁蛋白(g/L)是它的8倍,给宝宝补充足够的天然乳铁蛋白,能够帮助宝宝抑制有害菌,让宝宝肠道健康,充满元气。

第二个,科学配比的益生元GOS/FOS组合,作为益生菌的食物,补充益生元组合能够帮助宝宝促生有益菌,调节肠道中的菌群平衡,构建健康的肠道微生态,让宝宝肚肚舒适、通畅,更好吸收。

第三个,天然丰富的MCT中链脂肪酸,它比普通的长链脂肪酸更亲和,更易被吸收,不会给肠道带来负担,让宝宝更好地吸收营养。绵羊奶的MCT中链脂肪酸含量比牛奶和山羊奶都多,是牛奶的2.5倍,山羊奶的1.2倍。

第四个,更小脂肪球,绵羊奶的脂肪球只有牛奶脂肪球直径的73%,山羊奶脂肪球直径的95%,更易被吸收,让宝宝保持健康元气。

第五个,天然α-乳清蛋白,它非常好吸收,能够提供宝宝身体所需的氨基酸,让宝宝充满活力,还能提高宝宝的免疫力。绵羊奶的蛋白质含量为牛奶的1.62倍,山羊奶的1.45倍,营养更丰富。

在知道高端奶粉选哪个之后,各位宝妈可以在天猫的Karicare可瑞康海外旗舰店上进行选择,现在全段绵羊奶粉都已经上线了。最近,Karicare可瑞康还赞助了bilibili网站上一个“VLOG的一百种可能”的活动,通过带领大家深入南纬38°,感受到100%纯净的新西兰黄金牧场,寻找同样信奉自然纯粹人生哲学的vlogger们为“纯粹”发声,述说“不简单”的自己。只要在4月20日-5月24 日期间,投稿3个精彩的VLOG视频并添加#VLOG的一百种可能#活动标签,即可瓜分10万奖金,还有更多重磅好礼,感兴趣的宝妈们赶快来参与,晒出你的纯粹育儿主张吧!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为宝宝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4-29

可瑞康 - Karicare绵羊奶粉 帮助宝宝提高免疫力和肠道健康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4-28

绵羊奶粉好还是山羊奶粉好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纯粹不简单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4-27

标签:绵羊奶粉 羊奶粉 羊奶粉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