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本爷爷 | 草木凝华,因爱而生

婴幼儿洗护消费增长

近两年来,婴童洗护渗透率和增长率不断提升,全方位呵护的“洗护多步曲”更受到青睐。

母婴研究院数据显示,2019年婴幼儿护理产品线上消费增速达24.5%。

草本爷爷 | 草木凝华,因爱而生

婴幼儿洗护行业三大趋势

1.产品细分化、专业化凸显

广泛90后逐渐成为母婴用户主力军,她们更加崇尚科学育儿、精致育儿,对产品有着更极致的追求,追求产品功效性更细分化和精准化。

2.国货线势能爆发

从消费者品牌选择偏好来看,婴幼儿洗护行业已然从大众消费转向品质与个性化消费,高端线、新锐线、国货线高速增长。其中,国货品牌在产品力、品牌力、渠道力上不断创新升级,渐展现出更大的爆发势能。

3.成分天然草本植萃、无添加

年轻的父母对品质、原料等要求更高,健康、安全是核心追求。市场上的越来越多的婴幼儿洗护产品从天然草本植物萃取精华,形成安全、温和、有效的洗护理念,满足消费者需求。

草本爷爷 | 草木凝华,因爱而生

草本爷爷深刻洞察市场发展趋势,针对婴幼儿肌肤特点和常见皮肤问题,打造了洗沐、保湿、修护、泡澡浴液、护臀、抚触等一系列专业的婴幼儿护理产品。每一款产品成分主打天然草本提取物,秉承“安全、温和、有效"的生产理念,通过严控的浓度配比,令草本植物之间的修愈效力和协同作用得以发挥,精准有效地解决婴幼儿肌肤问题,为母婴家庭带来健康安心的专业护理。

甘肃省公布2017年儿童洗护用品质量抽查结果 抽查合格率为76.9%

03-05

宝妈们该如何正确选购儿童洗护用品

09-27

贝比拉比儿童洗护用品:天然植物、亲肤呵护

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08-09

青蛙王子儿童洗护用品新品不断 惊喜连连

04-23

儿童洗护用品与药店有什么关联

12-15

标签:儿童洗护用品 洗护用品加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