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思莱特乳糖酶入驻婴童品牌网 2020强强联手共拓市场新发展

很多企业还在抱怨“疫情”带来的影响,市场不景气,无法开拓市场,2020年市场计划“全泡汤”!在“疫情”的影响下,我们应该少点抱怨,多一点思考!如何才能够更好的拓展市场,将“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合作共赢,或许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迪思莱特乳糖酶在本月末入驻婴童品牌网,希望借助专业线上网络招商平台来招募代理商,拓展现有的市场!

迪思莱特乳糖酶入驻婴童品牌网  2020强强联手共拓市场新发展

作为专业的线上招商平台-婴童品牌网来说,也非常感谢迪思莱特乳糖酶的认可与青睐!感谢企业的认可与支持!当然,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婴童品牌网将鼎力支持与选择迪思莱特乳糖酶,吸引代理商加入我们企业大家庭!

2017年,济南东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荷兰“迪思莱特(DISOLUT)”,签署长期合作文件,成为其公司旗下品牌在中国区唯一战略合作伙伴,为其在中国的唯一代理商。

迪思莱特乳糖酶产品从原材料到生产,遵循欧洲高 质量,高标准进行控制。产品绝不添加人工色素及香精香料,绝不使用转基因原料,严格按欧盟标准生产。荷兰迪思莱特滴剂乳糖酶每批次产品必须经过欧洲EUROFINS机构进行食品安全严格检验。产品上市十年来,畅销荷兰和欧洲多个国家,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迪思莱特乳糖酶产品卖点:

1、高含量,乳糖酶含量50%,弱酸性.

2、荷兰原装进口,成分配比科学,防过敏配方。

3、不添加人工色素、香精香料,绝不使用转基因原料。

4、按照欧盟和荷兰标准生产。

5、滴管设计,使用方便,利于保存不浪费。

6、原装进口、浓缩滴剂、防过敏配方、高酶活性、欧洲品质、独家授权。

迪思莱特乳糖酶入驻婴童品牌网  2020强强联手共拓市场新发展

如果你有意向加入,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后,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2020年迪思莱特乳糖酶诚邀你的代理!!!

金发拉比与以色列企业战略合作 在华推广“O8”品牌母婴洗护产品

02-06

汤光荣:擅长企业战略培训和店铺业绩倍增实战课程分享

01-16

“惠爱升级 富营未来”富诺健康2018企业战略升级发布会 惠优喜新品上市

广州市惠优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1

艾童堂小儿推拿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正式全面启动全国空白区域火热招商

北京艾童国际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21

“中国乳业产业园战略合作项目”蒙牛集团“中国乳业产业园”有机高端10万头奶源基地在磴口开工

05-15

标签:企业战略 战略合作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