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思莱特乳糖酶 活性奶伴侣·解决乳糖不耐受

乳糖酶,是由人体小肠绒毛腺体分泌以及细菌中的乳酸菌、环状芽孢杆菌以及大肠杆菌等产生。而乳糖酶存在于小肠的一类上皮细胞的刷状缘细胞膜表面,只要有一些潜在原因破坏了肠粘膜的结构,君合导致乳糖酶的减少。如果孩子乳糖酶缺乏,就会诱发奶粉过敏等问题。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乳糖不耐受症!
合理·科学补充乳糖酶,则能够快速缓解乳糖不耐受问题。

迪思莱特乳糖酶  活性奶伴侣·解决乳糖不耐受

迪思莱特乳糖酶

迪思莱特乳糖酶:

不含乳蛋白,不含乳粉,不含葡萄糖,不含乳清粉,不含人工香精色素。滴剂方便。只需几滴,就能转换分解大部分奶中乳糖。乳蛋白过敏体质可放心使用。

乳糖酶活性高每一滴是2500FCC单位,4滴便可达到10000FCC单位。

安全无副作用采用优质原材料,安全性高。严格按荷兰和欧洲标准生产,专业乳糖酶研发和生产企业,欧洲畅销十年。

亲体来源接近人体自我分泌的乳糖酶PH值和成份,天然无刺激,温和不刺激宝宝肠胃,耐胃酸,耐胆汁。

迪思莱特乳糖酶  活性奶伴侣·解决乳糖不耐受

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后,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成功代理,企业将会向你提供免费人员培训支持、终端宣传品支持、大型促销支持、专业完善的售后服务支持等等。2020年迪思莱特乳糖酶携手全球婴童拓展市场,诚邀全国空白区域代理商的加入。

迪思莱特乳糖酶入驻婴童品牌网 2020强强联手共拓市场新发展

济南东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30

迪思莱特乳糖酶,让孩子远离乳糖不耐,喝奶更舒畅!

济南东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2-05

迪思莱特乳糖酶,让孩子远离乳糖不耐,喝奶更舒畅!

济南东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1-24

迪思莱特乳糖酶防敏配方 专注解决孩子乳糖不耐受的问题

济南东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1-03

迪思莱特乳糖酶调理乳糖不耐受症状 是孩子成长的健康伴侣

济南东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2-16

标签:乳糖酶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